IMG_3217.jpg

下半年景氣真的很不好....
之前就有大師在預測 電子廠的寒冬會在下半年出現..
11月初開始就稍稍的感受到這樣的寒冬
一波一波人員被資遣 以往最夯的電子廠 在這次的景氣寒冬死的很慘
依靠電子廠維生的我們 也受到這一波的牽連
我手頭上的電子大廠客戶自11/20開始資遣..
11/20、11/25、11/28、12/5分四批共要裁212人...
同事手頭上的電子廠自12月開也要開始共要裁68人..
公司收入馬上短少...
相對的也引響到我們的收入...
很慶幸我們這團隊可以在這次不景氣中被留下來...
什麼尾牙啦、年終啦我們完全不敢想..
大頭很有擔當的跟我們說:他能保證未來的一年就算沒收入 他也不會資遣我們
聽了 很感動  讓我們更加確認一定要跟公司共體時艱
雖然自12月開始每個人要開始放無薪假三天
雖然薪資少一成
但至少  我還有工作啊 
也真的很慶幸我是在這個年紀遇到這樣的事
如果在我老了才讓我遇到  真的很難想像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換個心態想事情  真的會過的比較快樂
不用有業績的壓力還可以領到薪水....
一個月只需要工作19天..
以後月初不用算薪資算到七、八點..
今年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跨年不用擔心隔天要算薪資而爬不起來(雖然我還不知道今年要去那跨年)
這樣真的不錯咧....
不過還是希望春天快來啊.....

 

戴HC不是因為他不乖 也不是因為他會亂咬 也不是因為他會亂叫(這些toshiya都不會)
只是我們在訓練中...
我兒子並不可憐
請收起你們同情的眼光...(尤其是to家的兩老  別在說我虐待他了)
並祝福我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