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海洋玫瑰的美食...
這裡不只經營民宿還有經營小餐館哦

海洋玫瑰的早餐之前就有聽說過不賴又很大份了..
所以對早餐的期待感超大..
這裡 八點提供早餐
作早餐的是誰?
不是玫瑰姐  是阿珍咧...阿珍大廚作的早餐啦
第一天的早餐...
豐盛厚~b048a2d2.gif 



第二天的早餐....
二天的早餐都不太一樣
我喜歡第二天早餐的法式吐司
可惜沒住到第三天...
聽說第三天的早餐更讚咧



現榨新鮮柳澄汁  讚哦



據說這裡海鮮類的餐都會用大貝殼裝哦
所以我們三估女生各點了一種海鮮類的餐
這是 ru麻點的紅咖哩海鮮總匯
吃起來就很像泰國料理
酸酸的很讚哦
一份300大洋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口感...
老實說  我忘記了啦~~
我只記得我的最好吃...噗
一份260大顏



這是我點的XO醬炒蛤蜊
只有一句話形容
那就是 讚讚讚啦~~
滿滿的蛤蜊  超鮮的
醬料也超讚  超配飯的
就算只是單吃蛤蜊也不會覺得太鹹哦
總之   我很推薦這道料理哦d16c4689.gif
一份280大洋啦



這次來墾丁三天.. 有兩天都在下雨
尤其是第三天  從早上一直下到晚上都沒停
所以第三天就整天待在民宿拍照
不過這樣不趕時間的行程其實也不賴
完全沒有時間壓力 很悠閒的過了一個早上 大約三點我們才離開墾丁準備回台中
不過  這種悠閒的日子 我兒子心理可能不是很開心吧
一直看著遙遠的海邊
很想出去玩厚.....其實我也是啦~~
沒關系  我們有的是時間  下次再來好好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