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cm的向日葵...
連人都會被淹沒...
何況是小朋友..
看看向日葵跟小朋友的落差就知道  一進這迷宮  真的一不小心會出不來啊


但小朋友還是跑的很開心...
聽聲辦位他們應該是最厲害的
而且人煙稀少
所以...來這我選擇放繩
(花期快過了..向日葵都垂垂的)


toshiya還會不時注意著我還有沒有在原地拍照..
真的很可愛..
出門是他在顧我  不是我在顧他..
他比我更怕對方不見
就是黏人精一個


處在200cm的迷宮裡  又加上跑來跑去的
小朋友其實很熱...
聰明的他自己會去找涼涼的土地躺...
找到位置後  默默的在那等我拍照..
乖乖的完全不吵我...
真的有貼心


很久沒見的布拉克..
笑笑的其實很可愛...
比起小熊這估孤僻鬼..
布拉克似乎更上相咧


雖然布拉克很上相..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你的小熊......
請你跟toshiya當好朋友吧 


來張全家福...
他麻麻其實躲在後面不出面..
他也要學我當背後靈咧


阿ru....
今天變三八ru...
因為.....左邊有個大痣啦..
所以當天我都叫他三八ru...


這一家...
麻麻比小孩更愛上板面...
老是說他照相不好看  但又拚命想要照
親子照拍了很多張..
但是....眼睛還是沒打開咧


這張golden很有喜感  我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喜感的照片...
這種喜感是toshiya一輩子也裝不出來的....


最近變得很難搞的moly
那天拍照真的是累到他麻跟我....
超難抓角度的...
只好難為阿母把他抱起來了...
果然...
世上的媽媽都是偉大的...
還好...
我兒子都很配合不需要太大費周張.....


硬是把自己搞得像在雜草堆的小孩...
還咬嘴皮....


然後又一臉滿足的笑.....
真的是天真又可愛的笑容啊...


這天真的是大好日子..
太陽高高掛..
又處於迷宮中真的是會讓人悶到受不了..
只是簡簡單單的晃了一小時  並沒有實際走完整個農場就出來了...

雖然這裡向日葵真的很多...少了一、二株不算啥..
但是...還是要當個有公德心的好國民啊

另外..搞了一身的泥土讓我足足洗了四次才滿意...
不過看在你很開心的份上..
這次就算了
有時想想...讓你快快樂樂的跑跑 不要限制你太多你是不是真的過的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