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拍謝的表情嗎?
噗.....
至從學校從畢業之後  就沒有被當掉的經驗
最近這幾估月來開始當學生
不只我   連我兒子也在當學生
不過升學考試被當了
哈哈~
很久沒有被當掉了
不過這次被當掉  如我所願
因為我原本就不看好to家的中級班
因為...為娘的我很混   所以小孩一定會被當掉
不過....
被當掉的科目是為娘我最有把握的科目咧
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就所謂   作人不能太臭屁嗎  不然一定會慘糟滑鐵盧嗎
猜猜看  to家被當掉那一估?
腳側?   錯.....
有干擾的等?  錯.....

to家居然被當掉off....
off咧   這好笑了
想當初  我對to仔的off可是信心滿滿的咧
但是......
但是.......
考試是考別人手上的off.....
這就像是當學生時背錯公式一樣、讀錯重點一樣
天啊...to家根本沒在練別人手上的off...
在加上....這天..居然拿皇家的飼料
誰都知道皇家的飼料超香   吃慣高檔貨的小孩  對於平民的食物反而起來興趣
所以.....
在考off的時候   to仔吃皇家吃得很開時   為娘我下off下到快翻臉...
bu麻說...to仔就像沒學過off的狗子一樣...
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啊......
這就是沒參加團練的後果....慘.........
不過   雖然off被當了很慘
但是....to仔那天表現的我還蠻滿意的
尤其是進階的等  他等的我好開心啊
而我原本偷偷跟nori拔套好說不準拿球來干擾....
因為球是to的罩門
但是..... 作弊不成  bu麻還是有下丟球過去的指令...
不過  這時奇蹟發生了
to仔沒起來追球咧   他還在等咧
看到這樣就覺得  這樣就夠了啦   其他我都不在乎了啦
to仔放棄他最愛最愛的球  在乖乖的等咧....
真的是不枉我每星期殺上台北上課
這樣就夠了啦....真的值得啦.......

到現在我還是很滿意to仔那天的表現
但是.....還是要重考
所以....0221補考的大日子
我已經不會ㄔㄨㄚˋ咧等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