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仔娘新寵)


唉......
這枚小孩.....
唉......
真的很得寸進尺

說說咱家to小孩在家中是睡那...
答案是:陽台...
有沒很慘....
不過to家的陽台算是封閉式的陽台
是淋不到雨、吹不到風的那種...但是...下午會有微微的太陽光曬的進來...
說是陽台,但他又跟一般我們想像中很小的陽台不太一樣,我也很難形容
很難想像吧,我那麼疼小孩的人居然會讓to小孩睡陽台,沒辦法,誰叫我跟家人同住,
to家兩老其實不喜歡狗,我剛從台北回來時為了toshiya的事情奮鬥 很久
其中有經歷過送不送狗的針扎,不過還好最後因為我的堅持所以toshiya住台中四年了
其實我的堅持方法很簡單:那就是:不理他們怎麼說、不管他們,講難聽一點就是擺爛啦
雖然我擺爛但我也很自制的沒讓toshiya進房間、進廚房,甚至是進客廳,因為如果我沒有自制他的行動
我想搞不好to兩老會趁我去上班偷偷放養狗,就這樣好久而久之to兩老漸漸習慣to小孩的存在
也漸漸的會小小給他關心一下to小孩,有時候還會讓我有感覺其實他們是很愛toshiya的
現在的toshiya慢慢的在試探兩老的底線,至今他已經可以東晃晃晃到廚房去,西晃晃晃到客廳來睡覺
甚至會趁其他人不在時偷偷的撞門進來房間叫我起床。

以前to兩老叫他出去他會乖乖的出去,現在to兩老叫他出去,
他還是依然的躺在客廳,連頭也不會抬的繼續睡,最近的他更變本加厲,
以前的他在我們晚上睡覺時他會自動的回陽台,然後我們就會把門關上,
現在我們只要把門關上他就會開始哭,雖然不是一直不停哭,但他就是會在陽台不睡覺,
每五分鐘哭個三、四次,原本想說我直接忽略他,結果沒用,他會連續二、三個小時不睡跟你耗,
那用轉移的呢?試了三天他在哭時一停馬上丟羊耳給他,結果呢?他嗑完羊耳就繼續哭,
這幾天下來每天都是是我認輸,開了門讓他進來,而他一進來就咬著玩具然後自己找地方躺平,
真的是擺明就是要進來睡覺的,雖然我知道這樣子他會習慣,但還是默默的接受了他這樣得寸進尺的行為,
反正現在to家兩老現在對他的忍受力變高了,那就讓他這樣慢慢的滲透我們家吧.....
所以說...壞習慣是主人養成的,這句話是真的........th_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