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老朋友見面了....
這老朋友指的是......g麻  噗....
為了幫g麻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跟他相約來台中吃飯..
而這天...
小孩全都讓他在家休息...
所以算是老媽的日子  

為了找餐廳我們碰釘子很多次
因為我們太會聊了
又不想跑一般茶店
而一般餐廳通常只營業到2:30或3:00
對我們來說  這短短二、三個小時那夠
後來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這這家
日式茶店....麻布茶房


我們相約11:00到這來
結果...
還是我這在地人最早來
而且....
還等了40分鐘....
很好麻你們   這就是友情啦對吧


一進這裡服務生馬上就送來一杯熱熱的熱的抹茶
抹茶味不濃 但還不賴


可愛的菜單
菜單種類很多種
我在等人的這段時間看了40分鐘 
還是選不出來咧


這裡算是套餐的點餐方式
而點套餐+30元可點飲料或者是沙拉
+100元所有甘味任選一種
+130元所有甘味、飲料任選一種..
而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甜點 所以當然一定是要選+130啊

這是g麻點的火鍋...
很虛容咧  點了一份新的東東


這估是小熊點滴雞肉丼


一早還帶moly去ggww游泳的moly麻點的野菇蟹肉蓋飯
因為小熊說他的野菇很好吃
所以他才點這個


最後
這是我點的鐮倉里芋雞肉燉


他的飯我把他換成納豆飯...
我來評一下我的餐...
麻布最好吃的就是雞肉相關的料理
雞肉很嫩、入口即化咧
而他芋頭、紅蘿蔔都燉的很入味
而納豆飯  我沒吃過  只是很虛容的想來吃看看
沒想到  也不賴咧
配上雞肉燉  真是枚很讚的料理啊


整個餐最不滿意的應該是g麻吧
我猜
因為他算是日式火鍋  所以料也不多
對食量大的g麻實在是份量不足咧...
至於其他人的餐  他都表示很還不錯啦....
所以  下次還是不要點火鍋好咧...

這估是我滴飯料
冰抹茶  他的糖是另外附屬的
不過對這估不喝有糖飲料的人來  真的是多餘


甘味也就是甜點的部份..
我們很奧的叫他3點才送...

他們三位點的都是燒番薯霜淇淋
只是口味不一樣
紅豆燒番薯霜淇淋


宇治金時燒番薯霜淇淋


卡士達燒番薯霜淇淋

他的特色應該就是下面的燒番薯吧
配合霜淇淋一起吃  
一整個就是很美妙

最後
我的宇治金時刨冰
這也是店面的招牌之一哦
明明就不是夏天
我硬是要點個刨冰來嗑
我在冷氣孔下穿著羽絨衣在嗑刨冰
這個畫面  想到我都想笑
最後嗑完了  因為太冷
我還跑出去曬太陽
真的是搞笑ㄟ
不過說真的  這估真的是有好吃說 



我們這四估媽媽聊狗經從12點聊到5點還沒聊開心
晚上繼續續攤
不過...晚上吃飯地點 當然不在這
改點...
繼續吃養食  聊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