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吃的一群人.
中午嗑完品田牧場
看完瑪利與我   晚上又開始吃
算算我有快二年沒吃燒烤了吧....
這家店在小熊家附近
算人頭一人399外加10%
有點貴厚...


肉食主義的我們
點的都是肉咧
有誇張....
不過吃起來真的算還不錯
也許因為這是小熊的地盤
所以沒點到難吃的 


魚、蒲燒鰻也都很
可惜蒲燒鰻只能點一次
要不然我真的還蠻想再吃一串的




以上兩位是當天負責餵豬的達人
二位拼命烤、我們拼命吃


負責拼命吃的一員
最近聽說都在搞革命
加油了....
搞革命是很累的 


除了燒烤之外,還有火鍋
湯頭很不錯,我喝了不少碗他的湯
很難得會吃到連火鍋都不錯的燒烤店


燒烤店的甜品幾乎都是冰厚
不過這估不能無限吃
因為他給甜筒,一人限定一根....
好可惜,我還想多吃一根說

整體來說我給這家店的評價蠻高的,
肉、菜、醬料都很不錯
很可惜我們其實吃的不多,有點小小不值得
聽小熊說雖然他有時間限制,但是如果人少的話,其實他不會趕人咧
所以  下次要來吃的時候一定要先餓個幾餐在來好好吃他一頓

<春喜燒肉中科店>
地點:台中市福科路890號
價格:3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