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有個求金勝地-紫南宮
每逢過年、過節人潮總是絡繹不決,有鑑於此所以這次to家選了一個很冷門的時間來


有名的地方除了借金之外,另外就是這個廁所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這的時候,廁所都還沒蓋好,就在這短短三年間他已經完成了


很美的廁所,這是女廁...(廢話不然我還跑男廁哦XD)


在我照相的同時,不小心被好幾位媽媽"青"了一下,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在偷拍他們吧
所真的我還沒有那麼厚臉皮拿著相機狂照,所以匆匆的照了幾張就結束..





不知名的樹,花挺美的..
而且花辦也會隨風飄逸


雖然選了一個冷門的時間來,但是桌上還是滿滿滿,台灣人真的很愛拜拜..
大家都想在這不景氣的時期求個好財運




發爐了...對台灣人來說這是好兆頭..
火愈旺代表愈好


再來就是這隻雞,據說摸這隻雞會有好運,
所以...為了我的好運,我摸他摸很久,我想應該有五分鐘吧
今天來這重點是還金,然後再借金
不過來還金、借金的不是我,是我姐跟我爹
來這數次我只借過一次500,還金還1000
總覺得跟神明借錢利息要還多一點


來紫南宮另外期待的就是小吃
一堆紅蕃薯餅、蜜地瓜真的好期待


我最愛吃的小吃之一,便宜又好吃
每次看到有人在賣我就會不受控制的說"老闆 來一塊"


這估蛋哦...
大到有點誇張,to阿公、to阿舅各買了一顆
結果to阿舅的蛋...放到爛掉...


最後偷放一下to阿舅的照片..
帥氣的to阿舅...很自戀哦12263852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