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
很忙....
最近to家很忙很忙...
因為一句"有目標就要去執行,否則一切是空談"
所以我動起來了
目前過著朝八晚十的生活
初期有點累,但現在漸漸習慣了
這樣非常充實的生活讓我覺得有義意
但我開始覺得時間不夠,不夠陪小孩、不夠K書、不夠休息、不夠看電視、不夠出遊
不過最最最讓我愧疚的就是to小孩,陪他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我現在把握任何休假的時間,能陪他玩就陪他玩,我休假開始不上msn、不上網
只是專心的陪to小孩,當個稱職的玩伴
他睡了我就開始K我的東野圭吾,他起來我就陪他玩
寶貝 I am sorry~~
希望你能體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