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幾張櫻花的特寫...
沒來阿里山賞吉野櫻的就看看照片吧..
一進來門口在左邊的小路上其實就有個很茂盛的吉野櫻了,只是很奇怪咧,大家似乎都沒發現這顆
這顆開的可是比星光大道上的還美哦






沒有藍天白雲,拍出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逆光照...
最近很愛玩,也許覺得逆光拍起來有不一樣的fu


其實這天來櫻花已經算是過了盛開的時期了,櫻花過了全盛期,連花瓣都會成覺有點不是很美


派出所前的高塔,也是聚家必爭之地
很多人在搶拍!


星光大道上的櫻花樹,感覺跟門口、派出所前的比起來有弱了點
而且....過曝啦....


垂絲海棠,toshiya其實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選了一下還是先不要拿出來po好了
等日後有機會在po





玩不膩的拍法,可能大家都看膩了,最近有在想新的拍法,只是一直想不出來
看的照片不夠多、看的書不夠多、相機摸的不夠多
所以我有感覺很多照片一直了無新意咧~
歡迎大家提供新的拍法給我玩啊~


不知名的蟲體,很難得我沒逃跑,對這種長的像蟑螂的東東實在是很沒有勇氣靠近....
但為了拍拍,掙扎了很久還是上了...


整個櫻花區開的最茂盛的就屬這株在往祝山觀日步道牌示的這株了
真的是美到不行啊!
這趟來賞櫻真的是很值得,只可惜沒賞到普賢象櫻、大島櫻、東錦櫻這三種櫻
這三種櫻跟吉野櫻有不一樣的味道,尤其是象櫻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
只是...完全不知道種在那,延路只看到吉野櫻,真的是有點可惜!
希望明年來時我能一口氣拍到這四種櫻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