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7.JPG
今年to小孩的生日之旅一樣是在墾丁
原本計劃玩花蓮,但是因為11月很敏感,怕天氣不佳所以還是跟以往一樣往墾丁跑
今年的成員除了to家之外就還是固定咖:moly家跟小熊布拉克家
這三天過的很快樂,因為悠閒,而且天氣好
11月來墾丁真的是好選擇,因為人少、天氣剛好不熱!
淡季也就是適合我們出遊的好季節啊!

這次跟以往不一樣跑凌晨,不過這樣玩沒有我想像的累,到是還蠻清鬆的
跑凌晨的好處就是能多玩半天,而且不會塞車,所以一跑很順暢的到達南部


IMG_0032.JPG 
第一個點來到沒來過的旭海草原
來到這第一個感覺就是..
天超藍、雲超美,感覺好像離天空很近
而且淡季麻,所以....沒有人...最好的就是沒有人

IMG_0051.JPG 
不過草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冬天的關系,沒有綠油油的,只有黃黃的枯草咧!
不過這也沒有壞到我們的心情
因為  景色依舊美麗

IMG_0059.JPG
開心的小短腿...這三天看透了這小妞...
在車上的日子裡...你搞累了三個大人....
還好....我不是慈母......所以不會有敗兒.......

IMG_0066.JPG
帥氣又孤僻的小孩
雖然跟別人一同出遊,還是....自己hight自己的...
自hight...很讚......

IMG_0088.JPG
小白毛有點多.....
但還是不失帥氣咧....

IMG_0084.JPG 
看海的這一家人...
很幸福.....

IMG_0089.JPG
這一家人也很幸福....
全家出遊,最幸福就是在這一刻了......

IMG_0096.JPG
這....原本是想幫這家人也拍拍看海的感覺
可是....這二個小的有點難搞
難搞的話就是要準備祕密武器...零食...
原以為一切會很順利..
可是誰知道....

 

 

結果....

 

 

 

居然.....

 

 

 

 

 

變成...

 

 

 

 

這樣
IMG_0099.JPG
來了一隻來亂的...
而且.....
還擋住主角......
mo小姐....你自己不愛拍,也不要打擾別人麻.....

IMG_0109.JPG 
我們這一家...
讓阿姨當代表....
其實...我也不知道黏滴滴的小孩那天的那一刻怎麼會突然去黏別人....
也許是.....阿姨可以幫他擋陽光吧.....

IMG_0126.JPG 
這三天咱們的大人的瑪利亞....吳X基....
有他在的這三天...我們過的很輕鬆哦......
除了可以當攝影助理之外、還能當跑腿小弟
吳X基...希望下次出遊你還能一起來...

IMG_0128.JPG 
貪吃四狗組....
小熊一整個就是被moly擋住.....
小熊麻,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養隻黃金..
不然...黑狗一點都不明顯....

IMG_0158.JPG
這張to小孩臉很臭
因為..他阿母我顧著拍照
把他丟給阿姨帶
下山時到了半路發現他阿母我不見了
所以又跑回來山上擺臭臉給我看
這.....真的有大牌哦

IMG_0183.JPG  
雖然天氣不熱,但跑來跑去的其實這群毛小鬼也是哈哈哈的不停
有機會就會往陰涼地方去
這小鬼...還是又躲在詭異的地方

我忘了這裡我們待了多久,但沒有人的地方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
這裡...夏天不適合來訪,因為沒遮蔽物
不過冬天倒是很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