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5.JPG

很多人都只知道佳樂水是風景區,只有一堆岩石可以看
其實還未到佳樂水風景區的時候就有個可以下海的地方
多年前就有帶to小孩去玩過,那裡一樣是沒人的好地方
也許是因他那的浪很大,相對的一般遊客是不會到那去戲水的!
不過那卻是很多沖浪客的最愛!


to小孩一看到"水"就瘋了,叫也叫不回來
只好就隨便他去,一下車自己直衝海邊
一望無際沒全沒人的海邊
還是我們在包場咧
IMG_0216.JPG


在海邊的表情跟在草地又不一樣
開心的跑到臉變型
IMG_0227.JPG


另一種開心的表情...
這表情才叫正常麻 .....
IMG_0217.JPG 


奔跑吧.....小孩
跑到耳朵都飛起來了咧
IMG_0232.JPG


浪雖然大,但還好小朋友們都是岸邊組的
不只小朋友玩的開心,連我們也是踏浪踏的很開心
IMG_0230.JPG


to小孩從小玩水玩到大
看到浪也不會怕 人家說有些狗會追浪
但對to小孩來說"浪"這東西似乎不算啥
浪來了他還是很悠閒的泡在水裡
真的是處變不驚
IMG_0226.JPG


想重拍之前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沙太軟
所以腳印很深、不明顯   沒有fu....
IMG_0223.JPG 


這位小姐....
這次沒提菜藍
反而是抱著一件救生衣在海邊.....放空?
他在適水溫,看這水溫夠不夠涼嗎?
IMG_0224.JPG    


沒有球可玩的二枚小孩改玩木頭....
除了球之外,木頭也能讓二枚小孩差點擦搶走火
不過現在遇到這種場面我們都見怪不怪了
要吵是不是!隨你們吵,你們高興就好
IMG_0243.JPG


這枚小孩玩木頭也能玩的很hight...
啃木頭啃的很開心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海邊的關系才有辦法那麼hight吧
IMG_0249.JPG


這個點其實是水狗的天堂
真的是難為了這一家
小熊跟布拉克抵死不下海,這一家人也就默默的坐在岸邊
等我們
等到.......快睡著了
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IMG_0254.JPG


最後甚至連這家...
也都在等我們.....
IMG_0253.JPG

這時候如果是有良心的人應該就會想說換另一個點
但是.....
我還是依舊....在拍我的.....
真的是固執的一家人......
IMG_0237.JPG    

非得要拍到藍天、白雲、帥哥....
拍到主角也默默的在一旁等我
IMG_0260.JPG

而另一枚小孩....
也開始在打盹.....
IMG_0268.JPG 

憑良心說
這次的出遊我照到moly的機會少之又少
因為他很會躲鏡頭,而且很會撒嬌
所以...
拍他最多的是 ....
背影...
只有在這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moly一點也不是過動兒
IMG_0273.JPG 

還有.....
這次因為小熊拔有帶單眼出門,所以我拍他們家的照片也很少
不過都還要意思意思交待一下,要放在遊誌裡,才不會覺得怎麼都是to小孩
但是....只有布拉克,沒有小熊....
IMG_0285.JPG



包場的佳樂水...
景色很美的佳樂水...
有機會....
我還是會在來的
IMG_0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