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3.JPG 

草地很大片的鵝鑾鼻公園
一人付40元來滾草地
這裡也變成了觀光區
很多陸客、台客來看燈塔
延途還是有很多陸客不停喊著金毛啊、金毛啊
帶狗出來旅遊對陸客來說似乎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這裡草地一堆
特地找了一塊人少又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草地上玩球才是王道 
 


阿母我下車忘了拿球
所以...to小孩偷拿了moly的球
 


還好瑪莉亞的瑪莉亞自願回車上拿球
玩自己的球比較開心
 


草地上的餵食秀
to小孩沒加入,因為他還在旁邊跟他的球陪養感情
 


只要沒有水的地方,這二隻就開心了
唯一的合照,可是布拉克被草擋住了
如果把草弄掉,應該會算成功的照片
 


努力練拍的一家人



人家是追球..
他們家是追........食物
 


在大太陽底下追焦...
感覺好累哦
 


來張瑪莉亞的瑪莉亞的相片
他很害羞...
怕上了我的部落格...
不過你放心...上我的部落格通常會紅,不用怕以後沒人認識你了



在草地玩耍了一小時之後轉站燈塔
我遶到燈塔後拍照
沒想到拍到這小孩在這斜坡上進退兩難
我猜他是故意的
因為...我在拍景沒拍他,所以故意搞這樣來博版面
 


地標依然很多人在拍照
所以很多張都是像這樣
有背後靈
 


人太多,只好先拍沒有地標物的小孩
藍天、白雲看起來心情真的會很好



想要偷啃燈塔的小孩?



來一張正常的
不過最近我比較愛不看鏡頭的照片
 


例如....
這一家不看鏡頭的,我就很愛



還有這張
好不容易有冷靜下來不會看到相機就亂跑的moly
  


這張也很可愛
就這麼剛好的...一高一低
可惜小熊跟布拉克沒一起來排排站



來一張看不到眼睛的布拉克....
我那天真的有挫折
我用點測光的方式來測光也拍不到眼睛
打閃光燈塔會曝光
誰來教我拍黑狗的眼睛



這一隻也是沒眼睛的
不過小熊笑得很開心,我想這是這三天來他最開心的行程了
  


這次一樣只有來到這裡就離開
原本是想到海邊棧道看看
但是目前受損中,所以拍完燈塔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這次的三天之旅只有這四個行程
其實大多的時間都在民宿渡過
行程雖少但過得很豐富
我喜歡這種放鬆不需要趕行程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