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準時從中心碑出發往清境的方向去

因為是假日的關系 所以沿路上車子很多

不過是還蠻順的沒有塞到車

往清境的路上風景真美 也沒有像在平地上那樣的熱

反而很涼



到了目的地 有點小失望

因為太多人了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空地滿滿的都是帳蓬 沒有讓二估小寶貝跑的空間

他們只能委居的被綁在樹上 口連哦

老許他小孩帶來一隻貂 他叫娜娜

15000身價不斐哦



娜娜一付想睡的樣子



二估寶貝聯手想欺負娜娜



沒搭過帳蓬的我 身平第一次完成的帳蓬
哇好有成就感說

人多就要分工合作

有人負責煮咖哩 有人負責洗、切菜

而我負責烤肉給大夥吃

都還沒生火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

本來想說只有毛毛雨 下一下下而以

結果大夥都拿羽傘生火 真瞎A

50多估人生了三估火堆 都烤不及給大家吃




天氣超冷 有這鍋燒酒雞就比較不冷嚕





太陽逐漸西下 天氣也愈來愈冷
老許不知道從那砍的木
材 開始弄營火了

吃飽喝足 才想到那二估口連的寶貝

趕快帶著他們去走走
 


薰衣草森林的二估女生
好像都那估分店都有這招牌




TO仔又不知道看到啥了 該不會想跳下去吧



普羅旺斯 清境最有名的名宿
似乎每估來這的人都會給他拍一張

這次來露營剛好遇到風車節 晚上也有樂團的表演

我忘記這樂團叫啥名字嚕

活動從7:00-10:00

有開放點歌 從點歌就知道最近紅的是星光幫了

因為點的都是星光幫唱過的歌










活動結束後的煙火 很美

但煙火是我家TO仔最怕的一樣東西之一

一聽到煙火的聲音

馬上跳起來讓我抱抱

所以我常說 TO仔大只是大好看的

其實他很俗辣的

本來是想說要在此過夜

但考慮到我們沒準備二估寶貝的帳篷

且天氣也很冷

故我跟James考慮的結果是還是回家睡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