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光幫紅透透

害我最近啍的都是他們的歌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時

我開始耍白爛


我對著to仔唱:Good 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to仔:...........(又開始了)

娘:baby我要去上班了 你要乖乖哦

to仔:我當然會乖乖 除了睡搞搞我還能幹麻

娘:baby..親親

to仔:.......又來了 我不想親
娘:快啦 親親(強拉著to仔的頭)

to仔:哇不要啦(頭拚命撇開)

娘:叫你親不親 我來硬的哦(扯著to仔強吻)

to仔:.........起笑了

娘:Good 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