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to仔買除蚤圈..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買其他的東東..但理智克戰勝不了想敗定的慾望...
所以..我又買了一些狗餅乾跟骨頭回來了....
真慘..又花了1000元!
明明去夢時代已經買了550元的零食..
今天又買了1000元!
唉~果然是孝女啊.....


二兄妹拚命裝口愛....
就是想要吃我手上的牛肉條..
唉~吃的魅力果然是比我這估娘大啊...


to仔頂卷心酥....
看起來疑似可以咬30分鐘以上..
實際上....三分鐘就解決了啦....


喔~今天Momo食慾大開啦...
吃完飼料..嗑了四條牛肉條...
然後又嗑了半顆跟球一樣的潔牙球..
嗑完又繼續找東西吃...
我的媽啊...第一次看Mo這樣啦...
以前食量小的他怎麼今天變成這樣..
難到是為了肚肚的小寶貝嗎.......


看這兄妹倆看到餅乾眼睛就發亮、舌頭又要快掉下了~
嗑完又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我這作娘的就心滿意足了..
唉~~果然....父母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