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一點點溼疹的困擾...
所以那天....拔拔放假....
他幫我剪毛毛了....
我家沒有電動剃刀...
所以拔拔就用一把剪刀跟梳子幫我剪毛....
在剪毛的過程裡 我是很享受的
因為我只要趴著就可以了
因為太享受甚至還睡著了...
拔拔很努力、很認真的幫我剪..
一刀一刀的慢慢剪.....
剪完也很認真的幫我按摩、洗澡...
他花了六小時幫我把身上那厚厚的毛毛剪掉..
讓我輕鬆、涼快了不少....
感謝拔拔哦!
媽媽說要拔拔也順便幫to仔剪...
可是拔拔死都不要..
他說to仔太大隻....剪完可能要八小時.....
所以to仔還是得披著那厚厚的毛......
嘿..還是我比較幸福...這樣我就可以涼涼了!
拔拔你辛苦了!

好.....我必須承認我很佩服J....
居然自己一刀一刀的幫Mo剪毛..
而且還剪得很順很漂漂....
如果是我一定選擇上美容院大修.....
而J居然說:自己剪也不錯....
那...不管..要一視同仁...也幫to仔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