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於米小路在這
謝謝大家的祈禱跟幫忙
星期五下午收到一封翁小姐的來信,希望可以看看這位小朋友
很多朋友都幫忙祈禱,小朋友可以遇到跟他有緣的新拔麻

約好星期六下午在醫院碰面
翁小姐跟盧先生都是很有愛心的人
他們家就養了3隻流浪狗,一看到小朋友...他們也被小朋友的笑容吸引
在醫院外面,小朋友好像知道他們有可能可以不再讓它流浪
一直在他們身邊依偎,坐挺挺的討摸摸

互相留了聯絡方式,我想 下次見面看到的應該是一隻帥氣的小男生!

上摩托車時,小朋友很敏捷的上了新拔麻的車車
看到他的笑容,我知道他也很滿意這對有愛心的父母

小朋友 在新的家庭 請你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100%獲得大家的愛

下次有機會 在糾妳一起出來玩耍唷!!
[小餅題外話]

其實 就像威威娘說的 自己撿到狗真的會擔心睡不著
每天打電話到醫院去詢問狀況,知道他有吃有喝很乖,就會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 這樣的他一定可以找到好人家
難過的是 這樣的他怎會有人忍心不要他
好在 我們的周遭還是很溫暖,還是充滿著愛
只讓小朋友在醫院待了短短的3天不到,就順利的找到家庭

未來 他會有屬於自己的晶片號碼,晶片上會有他拔拔的名字
未來 他可以像我們的寶貝一樣,夏天有冷氣 冬天有毯子

看到你離去張嘴笑開的表情
我知道 妳跟我一樣 好開心對吧!

謝謝你的爭氣,努力的讓大家喜歡妳
謝謝妳的笑容,讓大家都覺得很溫暖

這樣的你 值得有更多更美好的生活以及愛

加油! 


沒有想過,這樣的文章我會是發起人
常常我都只負責轉載,轉貼,希望這些小朋友有一個家
每次看到又有誰誰誰撿到黃金或是拉拉
會難過,會心疼,但總是很快被其他事情帶過
沒想到,真正降臨在我身上的時候,原來 擔心可以持續一整夜

遇見˙就是個緣分
昨天晚上本來要到家樓下的郵局去提款
可是看到提款機附近聚集了幾個看似不友善的年輕人
於是轉往7-11去提錢
(7-11位於中和市中興街134號)
在7-11門口趴著一隻黃金,大大的頭,招牌式的笑容
忍不住逗弄他一下,卻發現他好像不是單純的在等主人購物出來
問了一下店員,才發現他好像被遺棄,而且趴在門口有一段時間了
時間˙就是這麼巧合
在我們猶豫不決的同時,我拔拔居然剛好進來7-11買香煙
看到我,他還說 外面那隻黃金好漂亮耶~可是好瘦!
告知他應該是被遺棄或走失之後
父女倆+米路拔 三人就在門口商量該怎麼辦

第一步˙上歐都賣
不敢貿然帶他回家(因為疑似有皮膚病)所以決定先帶他到醫院掃晶片
沒想到這位小朋友會坐摩拓車...還很乖的吹著風,不哭˙不叫
或許他之前也常常被主人載著到處兜風吧!

第二步˙健康檢查
到了台安醫院,趕緊請周醫生幫他做了血液˙皮膚的檢測
小朋友就乖乖的抽血,一樣 不哭˙不鬧
量了體重24.7kg..醫生說以他的身型應該要有30公斤才是剛好

年紀部分,依牙齒判斷,應該有3-5歲的年紀,算是個中年男子(未結紮),沒有牙結石..算有乾淨的牙齒
皮膚部分,因為耳朵芥癬很嚴重,所以全身會癢,會抓 看起來才會疑似有皮膚病
血液部分,幸運的小朋友在流浪的這幾天,並沒有感染上任何的疾病...算是健康寶寶一枚
關節部分,初步研判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畢竟也有3-5歲的年紀了,有症狀應該可以明顯看出

從家裡到醫院,甚至在醫院小朋友都表現的非常好
看到他的笑容,或許他之前也曾經得到過很多的愛

現在狀況
雖然在當下,曾經想過我們是否可以再接收一隻
但今年我們真的有太多的事情要忙,沒有多的心力再去適應另一位小朋友
所以,目前我把小朋友放在板橋台安醫院,請醫生先幫他洗個乾淨的藥浴

今晚,我會請米路拔去醫院看看他,順便幫他拍照
所以,也要拜託大家努力轉po,希望這麼棒的小朋友可以有一個很溫暖的家

目前狀況總述

●性別:男生(未結紮)
●年紀:約莫3-5歲
●身體狀況:皮膚有芥癬需要1個月的療程(一週一次約700元,所以大約需要2800.ˊ)
●會坐下,個性非常穩定,很親人
●領養的初期,一定會有一些費用產生(芥癬費用+結紮費用),除了這個之外
    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對他不離˙不棄


暫時會先放在台安動物醫院,有想要領養或是想要看看這位小朋友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