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狗狗(1/21~2/20)
水瓶座的狗狗有些特別.牠們總是獨來獨往.對於主人好像很依賴.又好像不理不睬水瓶的狗狗總是靜靜的.慢條斯理的吃飯.玩。玩膩了就自己默默地趴在一旁.在牠們的心裡.似乎覺得自己很偉大.總是用很黯淡的眼神來看主人.但偶而牠們心情很好的時候.也是很活潑快樂的.養到水瓶狗的主人.一定會覺得.要討牠們的歡心是件很難的事吧!

雙魚座的狗狗(2/21~3/22)
固執夕帶點怯懦.敏銳,柔順的雙魚狗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雙無辜的眼睛了.牠們十分的脆弱.主人的責罵帶給牠們莫大的恐懼感.也許你會看到牠們難過的神情.雙魚狗狗是很黏主人的喔.牠們也不容許主人對別的狗狗露出一點點的關心.否則你會看到牠們落寞的樣子呢1雙魚狗狗的膽小.也是12星座理出名的.打雷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去看看牠喔!

牧羊座(3/23~4/22)
性格:活躍、友善、親切、喜歡領導 
牧羊座的寵物會是比較活潑和好動。他們喜愛玩耍,想做就會去做,不會感到畏懼,永遠勇住直前。活躍不一定是破壞者,也可以帶給主人不少歡樂! 除此之外,牧羊座的寵物也是很友善和親切,他們喜歡主人陪伴,利用自己的專長去討人歡喜。他們永遠是以行動為先,最理想是每天也容許他們無止境地玩耍,討厭靜靜獨個兒。
活潑的牧羊座寵物也有一種不服輸的個性。他們喜歡領導而非跟從。勇於嘗試新事物,學習也很快,一陣子就能夠學會。可是他們會比較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緒,這點主人要特別注意一下。如果他們是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緒,自小就要開始好好教導。
 
金牛座的狗狗(4/23~5/22)
金牛狗真的可以算是忠犬一族了。這個星座的狗狗穩定安靜、服從性高,也許看起來1歲傢5歲一樣的老成.maybe牠的憨厚不像一般的狗狗一樣的鬼靈精怪.但是這樣的狗狗是很令人憐愛的喔..你今天就算是如何如何的對待牠,牠都是不計前嫌的陪伴你。這種狗狗就像是阿信一樣啦~任勞依怨.牠都是永遠在你左右,而守本份的牠們,會謹記著主人的教導..不管是不是有人在家~~
雙子座的狗狗(5/23~6/22
這個星座的狗狗可是非常的不易捉摸,也許牠現在正高高興興的玩,but待會牠便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非常酷的喔~maybe這就叫做新新狗類吧!但是雙子狗非常會察顏歡色..主人的臉色好與壞牠可是一目了然.你的心情不好..牠就會離你遠遠的。雙子狗是利用人性弱點的好手,牠明顯的知道.誰會修理我.誰不會修理我.打人的媽媽在時.牠絕不敢做壞事。疼我的姐姐在時.什麼壞事都敢做.反正只要裝無辜就好了..

巨蟹座狗狗(6/23~7/22)
巨蟹狗敏感謹情又情緒化..且相當的戀家.如果主人有事將牠寄放在朋友家裡接牠回來時..牠很可能巳經瘦了一大圈了..可別誣賴你的朋友苦毒牠喔!!因為巨蟹狗實在離不開主人啊~主人對於牠來說.是不可一日缺少的。牠們的個性溫和.好相處.且希望永遠能跟主人一起玩。主人的讚美是最大的恩惠..而主人的責罵可是會讓牠們沮喪好一陣子.巨蟹狗與細心的主人最能相處融洽。

獅子座的狗狗(7/23~8/22)
獅子座的狗狗是很自大的喔..你罵牠的時候牠可能很有個性的趴在地上.一副不想聽的樣子。活潑外向的牠們..連走起路來都特別的不一樣呢!牠們總是抬頭挺胸的走,看起來十分的有活力!!牠們有時不認為自巳是狗。甚至覺得自巳是高賈的~主人的責罵效果也許不如溫柔的告訴牠喔!!但是要訓服獅子座的狗狗.一定得先下一番苦心~~要先讓牠學會聽話才行~~

處女座的狗狗(8/23~9/22)
神經質.亮麗聰慧也許就是處女座狗狗的最佳寫照了.不管是電鈐聲啦..電話聲啦..不管有沒有牠的事.牠就是那麼雞婆的想湊熱鬧。用牠那超大的叫聲來表示關心。一點點的風吹草動.總是逃不過牠雪亮的雙眼。這種狗狗還有一點點的潔譬.不乾津的環境可是會令牠難受的。


天秤座的狗狗(9/23~10/22)
伶俐且善鬥的天秤狗真是個好奇寶寶.牠會花很多時間在沙發下啦、床下啦.等等的小地方探索。伶俐的牠們..看起來就是一副鬼靈精的樣子。但是事實上牠們是很粗線條的喔~今天好不容易找出來的東西.只要有新的引開牠鬼注意力。牠早就忘了什麼是牠的最愛了~鬼靈精怪的牠們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喜歡旅行的主人.挑隻天秤座的狗狗..是再也適合不過的了。


天蠍座的狗狗(10/23~11/21)
最具深沈內斂特色,感情激烈的天蠍狗算是最正直的狗狗了。牠們固執.難以改變。今天牠決定要咬斷這個東西.牠就一定會咬到斷才罷休..在這之前什麼也沒辨法引牠的注意力。天蠍狗具有決不放棄的特質.牠們總是不喜歡撒嬌..但是主人也許可以發現..當你呼喚牠們時.牠們的神情是再也快樂不過的。
準啦~~to仔超級無敵固執的...想要的東西就一樣要..永不放棄...

射手座的狗狗(11/22~12/21)
生性樂觀、熱情且不堪寂寞的牠們.出去散步是最快樂的事了。每次出去都好像從來沒出去過一般。如果是沒有綁起來的狗..可以自由進出的射手狗..天啊~~主人你也許會覺得..〝我的狗呢?〞答對了.因為你的狗也許一天到晚往外跑,把家當成旅館一樣了.說不定你常常在家附近看到跟自巳家很像的狗喔!射手座的狗兒..最不喜歡束縛了。


摩羯座的狗狗(12/22~1/20)
摩羯座的狗狗,沈靜、意志力堅強、守秩序。而且易受家庭教化。牠們可說是非常的乖巧.聽話。對主人的命令唯命是從,牠們很少有調皮的時候。穩重.服從是牠們的特色..主人叫牠坐下..也許牠就不敢起來~!但是摩羯座的狗狗..看起來總是不開心的樣子.心事重重也是牠們的特色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