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柏嶺發現好多新朋友哦...
有穩重的..
有調皮的...
有口愛的...
反正就好多好多啦..


可惡...
我忘記這隻黃金的名字了...
他拔說他脾氣不好..
會跟狗狗吵架..
所以他拔都不會把他放開
連下水也要戴口罩..
難怪他游泳頭都抬的特別高....



馬鈴薯...
他不會游泳啦..
他麻一直要拖他下去 但他拚命掙扎
他掙扎到連腳指都非常明顯..
一直被狂扔到水裡...
好不容易上岸馬上躲到我們這裡...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怕
還好還好...他最後還是學會游泳了


a害....這隻我也忘了名字>_<
第一次看小型狗狗穿救生衣
超口愛
游泳的姿勢很鬆...真是厲害


跟Momo一樣叫Momo的小黃金
五個月而以
游泳真是有夠鬆的啦
他拔、麻說他們會讓他在浴缸玩水
所以他才會那麼會游
小時候就這麼讚
長大那還得了


Push~
可愛臘腸一枚
看他那游泳的樣子
尾巴舉好高哦...
認真的狗狗最帥啦



Dean(名字不知道有沒有錯)
頭好壯壯穩穩的黃金一枚
他也是不善交際的感覺
在游泳池就自己玩自己的



Miya....
一估月前看到的Miya小小一隻
這次在柏嶺又見一次面
一下就被我認出來了
他拔還嚇一跳..問我:你有看過他嗎?
嘿嘿...我對小黃金比較有印象啦
Miya跟之前一樣很皮...全場跑....全場玩
害我同事的眼光一直在注視他
心動嗎P同事...養一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