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來發現
to的眼睛有灰灰濃濃的眼淚
鼻子在流鼻涕..
這樣的症狀勾起了我不好的回憶...
to仔被sky傳染犬瘟的症狀...
讓我這阿母嚇到不行
一下班馬上帶to仔去看醫生..
今天不想帶to去全國
於是帶to去家裡附近的田中政男動物醫院看醫生
那裡的裝橫很溫馨...四週都有貓貓在走動
而to也很興奮...一向對貓很有興趣的他
一直去跟貓示好
裡面的工讀生說 不能讓to跟貓玩..
因為貓生氣會亂抓 上次有隻狗被貓抓傷眼..
害我馬上乖乖被to叫過來罰站
因為是第一次來的關系 我把to仔的病史交待了一下
謝醫師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犬瘟的觀念
讓我受益良多
醫師說 to仔不舒服的原因是犬瘟病毒的關系
但這並不會像sky那麼嚴重 得了就救不回來
而且to也熬過最嚴重的時候 所以是還ok的
只是to會有點不舒服而以 所以to還是可以照常玩、照常游泳
聽到謝醫師這麼說 讓我放心了
到醫院最怕量體重...果然..to又肥回來了...目前41.7kg...
謝醫師說...to是他們醫院第三估體重破40的狗
聽了害我好汗顏...to仔回去你還是少吃的好
謝醫師還告訴我狗餅乾的關念
他說其實狗狗吃狗餅乾沒有好處
吃多會破壞飼料的營養
如果我們要獎勵他可以用飼料 並不一定要用餅乾
若想買餅乾 他建議買希爾司的TD...
即香 又可以潔牙 好處多多..
聽到這句我心想:to你以後沒有機會吃餅乾了


而這次to仔又敗了三天藥回來 外加眼藥水一罐
第一次來田中政男看醫生 感覺還不賴
價格也很公道
而to今天也明顯好多了
也沒看到眼淚雖然鼻水還是有 
但沒昨天那麼嚴重
to仔好好養病 星期日才能再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