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to仔麻努力讀面試者資料時.....
有估寶貝
突然飛奔過來一直看他阿母

to仔:阿母~~~~別看了.....過來
阿母:衝蝦米 哇沒空.....
to仔:吼~~~~~~~~
阿母:.........................好啦


阿母:哩咧看蝦米
to仔:我要....我要...


瞇瞇眼攻勢又來了.....到底看到啥看到流口水、瞳孔放大


疑......上面有二估球球....(可惡....豬窩洩底了.....)
to仔:阿母...幫我拿
唉....少爺吩咐....我那敢不從


哦.....球球...我最愛的球球
阿母....3Q
但是.............


還有一顆沒拿a.....
我好想咬二估球......
阿母:一顆就要滿足了.....還二顆...等下我把球收起來哦
to仔:............好啦...一顆也不錯.....

3分鐘後...

to仔沒興趣了..........
果然.....只有三分鐘熱度...
得不到一直坐立不安
得到了又不懂得珍惜
天蠍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