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天氣情朗 是理皮草的好日子
阿母一早就帶我去美容院作SPA
我一直期待著阿母把我的皮草剪掉
在大熱天裡披著皮草是多難過的事 你們知道嗎
阿母忍很久
阿嬷忍很久
阿公忍很久
而我也忍很久
在美容院裡其實一點也不好玩
因為從沒待在籠子裡的我 要被困在一估鐵籠裡
還要站很久讓美容師幫我剪毛
而且也沒有水水可以喝
又有一堆吵死人的小朋友
更重要的沒有一估是我認識的人
害我很緊張都睡不著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只有冷氣吧
還好阿母很準時帶我回家
還是阿母最好 懂我的需求 馬上讓我去WC
馬上讓我喝水水
阿母.....沒有皮草的我是不是更帥  
YA!無毛萬歲....


想幫少爺剪毛這件事讓我困擾很久
因為今年夏天初就剪過一次了
不想再剪第二次
但少爺毛長長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所以一很掙扎要不要在幫他剪一次 
而星期六這天 天氣悶到讓我受不了 於是心一橫 帶他上美容院去
少爺每次剪完毛回到家就是這得性
先喝水 然後馬上找一估舒服的姿勢睡覺
可憐的少爺啊 從沒關過籠子的他 一定都沒有休息到
所以才會每次回來就這付很累的樣子
少爺委居你了

少爺光溜溜的樣子 超可愛超好笑
以前看過資料說 有些狗理完毛會自卑 
所以第一次幫少爺剪時就一直想如果他自卑怎辦
但....少爺似乎沒有這種問題
是不愛面子 還是厚臉皮...
從來沒看他自卑過  反而還是這樣高高興興的過日子



理完毛的少爺看起來就比較小隻
但....贅肉馬上就跑出來了.......
事實証明....不是只有人類世界有米其林寶寶
狗界也有米其林少爺......
一圈圈的游泳圈....
真是震撼的畫面啊......
減肥減肥.....
少爺跟阿母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