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少爺的飼料
看到讓我心動的東東
買希爾思的大包飼料+168就送密封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就買了這估回家
少爺看到飼料就一直跳跳一直舔舌頭
果然是愛吃鬼
少爺全程在阿母身邊看阿母倒飼料
一臉就很想吃的樣子
結果他趁我去丟垃圾時 
發現機不可失 馬上偷吃起來

臭小子.....你偷吃哦.....
別以為我沒發現



阿母...我沒有 我重頭到尾都坐在這 沒動
你看錯了



是嗎?
那請問...你鼻子上那些粉末是啥?
請給我解釋



疑...我有留下證據嗎..
可惡忘記擦嘴
各位看官 請注意 偷吃記得擦嘴

阿母言:是擦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