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想當星媽想瘋了
一直想要我企當狗明星
這次阿母又幫我報名活動
2008美士巨星選拔賽
其實我一點也想當明星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低調 而且當狗明星很累
有上不完的通告 還有拍不完的廣告
人家說拍廣告是很辛苦的
一估動作要重覆拍很多遍 
我不就會累死
如果當明星 我就不能每天賴在家睡搞搞
如果當明星 我出門就要變裝 一點都不自由
如果當明星 我假日就不能快樂的游泳 還要被路人甲、乙逼簽名
如果當明星 附近的小孩就會一直對我性騷擾
可是
如果我當明星 我就有吃不完的飼料
如果我當明星 走到那都有美女對我尖叫
如果我當明星 阿母就可以天天陪我
如果我當明星 就可以幫阿母釣到阿拔
好吧~看在阿母辛苦養育我快四年
我就當報答他好了 
阿母..這估週末帶我企拜拜
我企拜媽組 叫他保佑我能得大獎

阿母言~乖少爺....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次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