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狗聚的主題
玩水,烤肉,大草皮活動,游園賞黃金楓,應景花園
歡迎北中南各地狗友共襄勝舉,也歡迎會員帶朋友來參加
時間:96.10.27. 星期六
地點:桃源仙谷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電話:03-382-2661
網址:桃源仙谷 
開車資訊:
◎自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關西鎮方向,至郵局路口左轉,沿台118縣道往錦山方向前進約18公里車程即可到達。仙谷停車場即在台118縣道41K標示路旁。
◎沿台3線至60K台塑加油站路口,轉台118縣道往錦山(金鳥樂園)方向前進,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參考地標:
‧ 仙谷位置屬於桃竹交界,地屬桃園,位置上較靠近新竹關西,因此從新竹關西進入, 除了路況較好之外,也可節省較多時間。
‧ 仙谷位置於台118縣道41K處,沿途有統一健康世界(台118縣道32K處)、金鳥樂園(台118縣道37K處)

費用:一人400元,含門票+包場玩水+烤肉+游園,全程玩到底 (狗免費)
兒童部份,91年以後生的 免錢 / 90年次以後的 跟成人收費相同

行程:
09 : 30 ~ 10 : 00 集合、報到
10 : 00 ~ 11 : 00 下池戲水時刻 (清涼湖戲水區)
11 : 00 ~ 12 : 00 水上比賽 (清涼湖戲水區)
12 : 00 ~ 14 : 00 烤肉填肚子(清涼湖戲水區旁烤肉區)
14 : 00 ~ 15 : 00 創意餅乾競賽,二手物競標交換活動,月曆簽名會 (相關活動規定, 請另見活動內容公告)
15 : 00 ~ 16 : 30 大地活動,小組團康活動(觀星草原活動區)
16 : 30 ~ 17 : 30 賞楓散步,遊園時間--自由活動,照相留念

大水池是我們這次的主攻項目,池水是引進天然溪水,可以讓大狗噗通噗通玩水去~~
這次3000坪水池,是我們專用呦,別忘了可以帶泳衣或輕便衣物更換,可以下水陪狗狗玩

10月底和11月是黃金楓最美的時刻,游圓賞楓也是這次活動的主題

報名人數150人,額滿截止
當日會將10人為一組,每一組會有領隊的1至2名義工
同行的人會將您們分為一組,分組名單請見行前版

★入園規定:
因為入園需買門票,而我們的活動費用則包含入場費用及烤肉費用。為免造成統計上的困擾。入園請勿自行購票(因為個人入園票要350元)
請配合
1.凡當天入園參與狗聚的朋友,請穿著小橘橘(會服或T桖),票口人員將會直接讓您入園
2. 如果沒有小橘橘的朋友,我們將會於”行前通知版”中發表活動代券,請記得下載列印岀,並在入園時交予票口人員。
3. 如果沒有小橘橘也沒有印表機的朋友,請在入園時尋找站立在票口前的義工,並向他們索取狗友會貼紙貼在身上入園。
當天的活動費用則是於集合報到後,直接交予各組小隊長。

為了狗狗的安全和賓主盡歡,狗友會訂定此些規則,請大家務必要遵守:
一、三個月以下狗狗禁止參加
二、預防針需全數注射完畢(基本的三劑預防針&狂犬病針)
三、發情中的母狗請勿參加
四、具攻擊性的狗狗不得參加
五、具傳染性疾病以及皮膚病嚴重的狗狗請勿參加
六、請做好飼主責任,自行清理狗狗排泄物
七、避免造成現在混亂,請攜帶可綁長繩 

這次to仔娘會帶to仔去哦..
這是第一次參加狗聚會...
好期待哦...
有要企的同胞歡迎報名哦~~
報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