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身上的護身小葫蘆
是阿嬤去拜拜時求來滴
當阿嬤拿著他對我說 這一估給你 另一估給toshiya
馬上傻眼
感動咧
當場要飆淚了


阿嬤本來不是很愛少爺的
甚至到排斥的地步
三年前帶少爺從台北搬回來台中時
我娘看到少爺當場對我說 你一定要把他送人還是賣了
我家不能接受那麼大隻的狗
當初我也很掙扎 因為我也不想因為一隻狗而破壞整個家裡的氣氛
但我又超級超級不想放棄少爺的
所以我就用"拖"字戰術
現在被我拖三年了
阿嬤也能接受少爺了
有時候還會跟少爺玩
而現在還會幫少爺求護身符
少爺  你真幸福 有好多愛你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