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原本要上台北上狗狗課程滴
但因某些原因不上去了
週六還坐在公園思考要帶少爺往那去時
朋友city打來問要不要來企烤肉
二話不說 當然好啊
於是帶少爺企烤肉嚕
蓮花舫離客戶很近  但我從來不知道 潭子有這地方
果然  觀察力差了點
這裡佔地不大  但好多人來烤肉  可能是因為距離市區近
而且方便的是 只要一人250他就會將肉肉準備好  
省去準備烤肉用品的麻煩

那天我睡到快10點才起來  所以到那已經快12點了
大家都開始烤了  母子倆去剛好吃現成的

發爐~~發爐嚕~~~
希望我的業績長紅~~


到現場我才知道  原來是我朋友他們公司聚會  
難怪 我還想怎麼還有獎品可抽咧


當天我不是唯一帶狗子出門的瑪麗雅  但卻是全場唯一帶大狗子進場的瑪麗雅
帥氣的少爺馬上讓一堆男男女女為之瘋狂
"他好大哦"~~~"體格真好"~~~"好乖哦"~~~"怎麼那麼棒"
這種話聽在我的耳裡就只有一估"爽"字
果然有"自家兒子是最帥"的心態


那裡因為人滿為患  而且草地不大  所以在玩球的時候也不能丟太遠
因為我怕嚇到小朋友  不過  有小朋友也有好處
那就是阿母我不用太陪他  小朋友會負責跟少爺玩
所以阿母就可以放心嗑烤肉嚕


當阿母嗑烤肉嗑的起勁時  慘劇花生嚕
我那親愛的學長  跟少爺玩的太high 一時不小心  就把球丟到水池企了
天氣麼好 給狗子玩水是正常的
但.....他是蓮花池啊  有句話  "出淤泥而不染"  啊
所以蓮花池=泥巴池啊
拍攝技巧真差  拍的好像很噁心的池水


人家丟球給我玩  我一定要玩成使命
fedex使命必達~~~~


黑了....看到沒  少爺屁屁黑了


大腿也黑了  阿母的臉也黑了
但還是不忘照相
因為阿母知道  反正也叫不回來  就讓他黑吧


等他玩夠了  馬上先去沖泥巴  然後綁在旁邊曬太陽


整估下午  瑪麗雅我總共沖狗沖了三次~~~~三次~~~
第一次他下去撿球  嚐到水的滋味
第二次  球丟到池邊  自己咬著球跑下去泡
第三次  趁我不注意  自己衝下去泡水
算了啦  反正就是要帶你出來  你想怎樣就怎樣啦


來張台車照  沒有fu~~~  少爺 你好腫


這張就有fu嚕   頭大大  眼小小  我喜歡


其實他這裡有估小小滴戲水區  只是  我來的時候他才開始放水
等開始比較可以玩水的時候  都是小朋友的天下
等小朋友不玩的時候  水都髒髒的  可恨  怎沒狗子專用的


認真的狗子最美   不過  水怎麼那麼少 這那能游啊  只能泡水吧


仔細來看  蓮花真美  不能照全景  因為全景好像"爛水池"


最後來張有fu滴~~~阿母的朋友city與少爺
少爺  你也甘願點  都給你玩水了還結屎面咧


city與他狗子波卡....他家有四隻臘腸狗  今天只帶一隻出門
帶一隻的理由很差"因為背帶只剩這一條 其他被咬爛了"


今日烤肉就這樣結束
苦命瑪麗雅要帶臭狗子回家洗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