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點心時間結束後  繼續玩

少爺跟Lulu..
這兩隻從室內出來後就被我綁在一起
兩隻完完全全不會吵架
少爺也很讓阿Lu  
阿Lu要去那  他就跟去那  不會因為綁在一起而不走
怪了~這兩隻感情何時那麼好?
仔細看..有夫妻臉


lu麻滴姐姐~美女一枚
原來他家住我家後面~~這是今天出遊的新發現
這兩隻不是我愛說....真的有夫妻臉
不知道阿Lu願不願意跟少爺當有名無實的小情侶


今日最乖的麻豆....Golden啦
都不會亂動
不過...那是因為小熊麻手上的吃的吧
看看小熊&布拉克的眼神
還有Moly也在偷瞄
果然  有吃的每隻專注力都很強
本來想在這拍美美的團體照
但是....小情侶檔非常不配合
都故意坐很遠
所以小船團體照...失敗


老實說 阿母拍照技術真差
明明就要有美美的建築跟美美的人跟美美的狗子
但是 阿母拍出來就是
只有一半的建築跟美美的Lu麻 跟完全不配合的狗子
可惡..今日就你們二估最不配合啦 


算了~轉戰其他地方  來去王功漁港走走
一走出去 就感覺到 冷~~~~~~~~~~
風好大哦.....
而且漁港的海水  真是超極恐怖
可能是因為風大  所以海水也不平靜
不過看的出來 對水狗來說  這一點也沒啥
忘水興嘆的少爺


少爺下來後發現
另一枚水狗Moly半估身體已經出去了
Moly你下去 你阿母可能要去台中港才能找到你啦


又一枚水狗Lulu也想下去


為了阻止三枚水狗想不開  三估阿母馬上牽著他們快閃
馬上往河提上走 一時疏忽把小情侶放開
結果那消失的30秒
他們跑去所謂的潮間帶.....
一走上河提馬上後悔  然後狂叫"toshiya~~~~~~~過來"
還好阻止另一場犯罪
因為所謂的潮間帶就是爛泥巴啦~~
還好只有四隻腳變黑   還好還沒滾下去
不然......你等下自己跑回台中
不過....沒圖.....因為阿母沒空可照-   -"


因為風太大的關系  所以阿母一直沒把相機拿出來
所以中間有很多點我都沒有照   麻煩各位看官們去Moly家看啦~

吹了一路冷風 終於到了目的地
王功燈塔
來張團體照  當然這也是眾多團體照中唯一比較不失敗的


再來一張團體照
証明我們真的是來王功吹風啦


來王功一定要吃蚵嗲...
哈哈....一樣沒相片
因為   等到想到要拍的時候  已經吃完了
好啦  我承認我很混
下次出遊我一定會認真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