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今天很忙
從洗完澡後 就跑來我的食庫整理東西
一下包我的餐點一下包我的零食
又拿了我的毛巾  還有我的球球
通通拿去裝到大袋袋裡去了
我又看到阿母在整理他的衣服
也塞進去袋子
難道阿母包袱款款a要對郎造了嗎
阿母~~~你別離開我啊.......
不要離開這溫暖的家啊

呆少爺  阿母要帶你出遊啦.....
to家1/3~1/4要跟Moly麻、Lulu家、Golden家、小熊布拉克家殺去台北玩
我會準備伴手禮給大家的啦...


少爺:阿母  那這估也要塞進去  
我坐車時要吃.......



有沒搞錯  你那來的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