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拉不拉多
性別男生
品種拉不拉多
年紀2-3歲
外觀乾淨穩定,獸醫檢查一切正常,
是隻勇健的拉拉啦
個性穩定不吵不鬧,懂得與人相處
目前住所臺北縣 三重市
結紮情況尚未結紮
晶片
拍攝日期2007.12.30
聯絡方式 E-Mail:
bear1230@yahoo.com
姓名:葉先生
電話:
手機:
其他:

在路上到處跟人走超可憐
所以帶他回家幫他洗完澡
帶給獸醫檢查都正常
無晶片
大約2-3歲
這裡也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pinpig&b=18&f=1407983970&p=0
歡迎想認養的人跟我聯絡
---------------------------------------------------------------------------------------
我很乖,喜歡吃牛奶骨,我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的拔拔麻麻要拋棄我,可是我很乖,
會到廁所大小便喔!而且我的頭超大,看過我ㄉ人都說我很聰明,我到新家一定會當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