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這天要來去大里的狗仔王國玩的
但經Double麻探勘的結果
原來狗仔王國還沒好啦
所以換地點
想說來去好久沒去的GGWW玩  但是...新聞氣象一直在說會變天
所以再換地點

決定來去Jungle cafe玩樂嚕
明明住台中的我卻從來沒去過
重點是他才離我家約10分鐘的路程而以
還沒準備好出門 Moly麻就打來說他到了
真快咧  果然Moly家最最守時了
趕緊包袱ㄎㄨㄢㄎㄨㄢ ㄟ來出發嚕
一出門就感覺冷風颼颼又飄起風風細雨
還好  才10分鐘就可到
Jungle麻很親切 一來他就叫我們先到二樓的大平台玩 好讓身體先熱起來 

Double跟阿Ru有得比  夠瘋....
二個女生在平台上玩的超hight....
體力超級旺盛的Double Moly已經不行了還繼續來
 

二估愛玩的女生 hight到不行


Moly被煩到也起身再戰


而少爺了
從上來這平台就一直往下看  好像想要逃離這二估女人一樣


直到毛姐家來嚕 少爺就像看到獵物一樣
對二毛下手...
少爺你這花心男  我要告訴RuRu哦


玩了30分後 來讓狗子水去了  泳池在一樓
jungle麻很貼心有幫瑪利亞們準備雨鞋可以換  若洗狗時也有防水的圍巾可以用
因為是室內泳池 所以通風很重要  天花板上面有大型通風機 所以不會太悶


泳池不大也沒很深 對少爺這長腳狗來說 有點不適合
泳沒幾下就到岸邊了


另一點瑪利亞不慎滿意的地方是消毒水的味道很明顯
可能是因為室內的關系  所以才會那麼明顯吧
雖然有階梯
但是...少爺每每從那下去後腳一踢就會大力給他撞下去  看的有點痛啊


不過他們排水系統作的很好  環境、水質都是乾淨的哦


少爺對我幫他買的浮水玩具興趣不大  對別人家的玩具比較有興趣
我發誓  我下次一定不會再團購玩具給少爺了


老愛偷吃步的少爺 咬到玩具就自己趴在水中階梯自hight


狠心的阿母肚子餓餓先來點餐  把兒子丟棄在水池邊
很可愛的吧檯  簡簡單單的風格


阿母點的咖哩焗烤180  價格平易近人  口感讚讚啦~
因為我不是美食平論家  對吃的也不挑  所以除非難吃到不行
不然我都愛的啦
吃到一半就感覺後面有道強裂的視線
原來少爺一直隔著門一直在看我
害我吃不下  放著我的焗烤再進去泳池跟少爺廝殺
Moly麻說 我一離開水水跟玩具根本就吸引不了他的興趣
這傢伙 怎麼愈老愈黏人


因為洗狗間一次只能洗二隻狗子  阿母又是最先吃飽滴  所以咱們就最後來洗
整估泳池我包下來嚕  繼續游啊游


可能天氣太冷  泳池不大泳不過癮  游了一估多小時  少爺就賴在岸邊了
好啦...阿母我也全身濕答答的  來洗香香吧


又過一小時  從美容間出來的少爺臉特臭
因為被吹水機嚇了30分  又爬高高 更害怕 


好啦 賞你一估餅乾壓壓驚 阿母的心肝~


最後來估大合照  結束這次的小小聚會
這裡收費部份:大狗子300  人低消80...  這次消費480還可接受啦
夏天沒車能開去玩水  再帶少爺來泡泡水.....


題外話:
雖然毛毛跟二毛沒有血緣關系  但真的很像
從照片中再發現一點 Moly跟Double也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