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狗友會年終大採購有洗毛精、耐咬玩具及零食
阿母買了戴維絲的3倍除蚤倍方及紐西蘭的零食
雖然少爺洗手工皂已經半年了 效果也不賴 但唯一缺點就是比較不香 沒有味道
再加上現在少爺幾乎天天在公園盧草
所以買罐除蚤的洗毛精來試試
另外又買了紐西蘭的零食二包
自從少爺開始減肥以來 to家對零食的需求就沒那麼大
但之前團購沒跟到在版上也看到很多拔麻推薦這款100%天然滴紐西蘭零食
完全不加任何防腐劑也沒有任何添加物
再加上  球麻的照片拍的讓我太心動了
於是就意思意思買了羊耳、牛筋各一包 好交差
不然少爺老是對著空空的零食櫃流口水  
看了都覺得我這老母真是太狠啦

一照完相 少爺就趁我去放相機的時候偷偷把牛筋叼走了
看的出來少爺對這好久沒看到的零食很心動、很開心


不過  乖寶貝 正餐沒吃不能吃零食
等你吃飽後才能吃哦


這陣子幫少爺減肥以來 一直覺得他很辛苦 
感覺的出來他每餐都沒吃飽  
每天早上我在準備便當 他就會痴痴的坐在電鍋前等飯飯吃
不然就是到客廳、廚房到處聞聞有沒有好吃的
看到我還會先舔舌頭  是告訴我他餓了嗎
每次跟狗友出去如果有餵食秀他老是吃最少的
甚至連自己的配額還要被迫捐出去
突然覺得  我好可惡啊
也許我應該給他小小的寬容
下次出遊  在不太超過的範圍內 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
反正出遊嘛  就是要快樂啊

to仔:阿母你終於正視到我吃不飽的事實啦~下前出遊不可以再把我的配額給別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