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 我阿母去窩被窩  我自己來報自己的近況
今天一早看到阿母醒來按照慣例衝過去給他抱抱
當我要把我的頭頭放在我阿母胸口時
我阿母用雙手抱起我的頭說:baby...你怎麼在流鼻水
我搖著尾巴說:剛吹到冷風 流了點鼻水
但我阿母還是很緊張
一下看我的眼睛 一下看我的鼻子周圍
可是我又沒怎樣  我只是想快點出去尿尿然後回來吃飯飯啊
沒想到他下班回來  馬上帶我去看醫生伯伯
一到醫院我超開心的  因為櫃台上放著我愛吃的T/D啊
我拚命的搖尾巴 眼神直視著我阿母 希望他看出我的需求
還好我的尾巴沒白搖  
Ya~~我吃到T/D了

後來阿母帶我去量體重
因為阿母有看到我的需求 所以他叫我上去體重計上坐 我就給他面子的上去乖乖坐好
我有聽護士姨跟阿母說  我怎麼那麼乖 叫他上去就上去
開玩笑!我是有練過的咧 而且我知道在外面要多給我阿母面子
這樣回家才有好吃的東東吃咩

可能快過年了 醫院好多朋友啊
坐在我對面的小花貓我好想跟他玩  可是阿母不準
我只好乖乖的趴在地上  頭放在我阿母的腳掌上偷偷觀查他
過了20分鐘 我聽到醫生伯伯叫我的名子
於是阿母帶我進去  看到醫生伯伯我先跑過去撒撒嬌叫他等下不可以用長長的東東插我的屁屁
醫生:toshiya怎麼了   阿母說:他在流鼻水  是感冒嗎?  我想回答:吹到冷風
醫生:這狀況多久了    阿母說:二天了吧     
醫生:我先看看量溫度     在正常值沒事
醫生:有咳嗽嗎   阿母說:沒有   我想回答:沒有啦  我很好
醫生又問:食慾咧       阿母回答:很好      我也想回答:就吃不飽了 怎會沒食慾
醫生再問:活動量咧   阿母回答:也很好  我也想回答:我愛運動、我愛趴趴走
結論:最近太冷 吹到冷風的關系  所以上呼吸道有點小感染  吃幾天藥就沒事了
就說阿母小題大作咩  我又沒怎樣  幹麻來帶我看醫生咧

走出了看診間  我馬上往T/D的方向去
然後馬上坐下來  看著我的阿母   我阿母很慷慨的又拿一顆給我吃
後來來了一估阿姨  他一直摸摸我  我也乖乖的坐下讓他摸
可是 他似乎不知道我是要他拿T/D給我吃
於是我偷偷的暗示他 我用伸長我的鼻子 用力聞了幾下
這時我聽到我阿母在偷笑   然後阿姨問我了阿母說:他可以吃嗎?
我阿母笑著回答:可以給他吃一顆
YA!我又吃到一顆T/D了

阿母下次你還要帶我來吃T/D哦~




(今天我是帶少爺去騙吃零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