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慶生會 咱們這群瑪莉亞發輝了勤簡持家滴精神
那就是
一家帶一樣菜來野餐啦
除了to家之外 參與的有
Ruru家Moly家、小熊家  Golden寶貝不舒服在家休息
各家菜色非常的豐富
份量多到我們連晚餐也是在這吃才走的


來介紹餐點的部份
to家帶沒有肉的咖哩及吐司
Ruru家帶義大利肉醬麵
小熊家帶二盒壽司(來亂的 不過看在你準備小朋友的點心份上原諒你)
Moly家帶啥...
Moly麻號稱20年廚藝 煮了一鍋沒有香菇及忘了加鹽的香菇雞湯


最後還讓ru麻發輝厚臉皮的精神跑去跟別家借這兩估東東來調味
果然是有"20年廚藝"的風範啊


另外Moly麻還帶大甲名產吊鐘燒來當點心  應該說是Moly姐姐帶的才對


在我們吃香喝辣的同時
狠心的小熊麻居然把這二估小可愛綁在旁邊
這二隻哀怨的看著他阿母以及被少爺霸占的阿爸


這天一整天少爺很怪 
一直死纏小熊拔
小熊拔一定有背著我偷偷餵少爺
不然就是有給少爺好處 不然這傢伙怎麼會在吃飯時死纏人家


眾人橫掃完好吃的餐點後
重頭戲來了
小朋友們的終於要上菜了

在來介紹一下小朋友的餐
To家準備了一碗讓眾小朋友們唯之瘋狂的雞肉湯
Moly家烤了紮紮實實的南瓜蛋糕
小熊家準備了南瓜豬肉派、杯子蛋糕、及桶烤餅乾
Ruru家準備了碗來裝好料

可愛的Moly開心嗎?
三歲了咧  要懂事、成熟了嘿 


幸福的小朋友 
今天的配額真多
不過你放心 阿母上次有說過不會在把你的配額給別人嚕
不過這小孩不是我愛說 怎麼那麼有禮貌
當我說可以吃的時候少爺很溫柔的先嗑了蛋糕
然後  就又等起來了  
這傢伙的舉動著實讓我嚇一跳
Moly麻都說我虐待他  
我要澄清一下 是他自己等的不是我叫他等的


小熊麻這估烤餅乾我很愛
烤的真美啊
我都沒辦法烤那麼美  難道是因為我都沒有醒麵團的關系嗎


當眾小孩嗑餅乾嗑的很開心時
才想到禮物咧
馬上又在拿出來照相


換來說禮物
to家準備了一大桶的餅乾(p.s別人家的小孩吃胖點會比較可愛)
Ruru家準備了一袋餅乾及玩具
小熊家準備了一估豬耳朵及玩具
這小孩真好命 生日有那麼多好吃又好玩的


該吃的都吃了 該拿的都拿了
該讓小朋友運動放風了
來到這當然還是要照草堆
但是上次po過了 這次不po
來po張有fu的
女王及國王各拿一顆球在休息
注意  女王還用手壓住球拍隨時被國王搶走
原來不只人有心機 狗的心機也很重啊


這天另一估課題
要教ruru坐機車
ruru到現在還不會坐機車 喪失好多出去玩的機會
所以我們要特訓他如何坐機車
但沒想到ruru還沒上去 moly跟少爺就搶先坐了
好笑的是當少爺在示範給ruru看時
moly居然硬是擠上去跟少爺一同坐機車
100c.c的咧  少爺要站就有點小困難了  moly還有辦法擠上去
該不會真的像你老麻說的你愛上咱家少爺了吧


雖然說這次ruru還沒學會上機車
不過我相信只要ru麻在多作特訓 我想ruru還是會坐機車的啦
加油吧 Ruru麻

在一切要劃上休止符時
發生了一估小插曲
那就是.....女王跟國王因為一顆球而打起架了
這少爺很糟糕居然跟女生槓上了
原本少爺不會跟女生吵架的咧
那天居然還欺負壽星
害可愛的Moly破了相  把可愛的Moly毛拔了起來
那天疏忽忘記先把球收起來 讓這二估寶貝吵起架
還好事後這二估小傢伙和好還舔了對方
可能是因為吵架的關系  後來moly對少爺的舉動特別特別的在意
一直注意少爺的一舉一動
還主動的跟少爺玩了起來
難道說 Moly你意識到其實少爺是假槓的男子漢了嗎

另外還有一件神奇的事
那就是到底是誰嗑了我們的吊鐘燒
當我們放風完回到餐桌時
發現吊鐘燒少了一塊....
四個給好心借我們調味料的家人
我嗑了一估、Ru麻嗑了一估、Moly麻一估、Moly姐姐也嗑了一個  小熊麻嗑了二個、小熊拔嗑了一個
這樣不是11個嗎??一盒12個.....那還有一估咧
難道真如我所說的"該不會有人去偷吃我們的東西吧"
到現在  還是一估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