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男性的少爺 雖然蛋蛋拿掉了 但基本的個性還在
他很強勢 想要的東西決對不會想盡辦法取得
尤其是"球"或都是會發出"啾啾聲"的玩具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擾
一看到這二估東西 他就把所以事都放掉(包括他阿母)
可見遇到這二種東西 他的服從性就降為0
為了球的事情也曾經擦槍走火過很多次
他的個性獨來獨往 不跟狗玩 心裡只有玩具  
有人說他看起來就像獅子王一樣有威嚴
不會主動惹事  但如果犯到他他就會反擊
他不喜歡被狗騎 可能是他不認同其他狗子的地位比他高
遇到陌生的狗子靠近要跟他交朋友
他就會高舉他的尾巴 毛豎地來 擺出戰鬥的姿勢 一付我才是老大的樣子
等確定對方不會對他產生威脅 他才會對他搖搖尾巴
to仔那來的自信可以讓他這樣  是因為他比其他黃金體格大嗎?
還是因為一次一次的戰鬥他都取得勝利 所以讓他更有信心
這估問題該如何解決?找到一隻可以打敗少爺的狗子嗎?
我現在唯一能作的就是畢免在眾多狗子前玩追球這遊戲
還有在其他狗試圖要騎他時先把to仔拉走並告訴對方主人說 我家狗會生氣 以減少紛爭

另外為什麼一群狗子只要有二隻開始擦槍走火 其他的狗子就會像啦啦隊一樣去湊熱鬧咧
尤其是自以為自己是老大的少爺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若有擦槍走火的事情發生 他馬上去教訓發動戰爭的一方
這估讓我更困擾
原本想說吵架的時候各瑪利亞先顧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讓他們去加入戰局
但是  顧不到的時候咧?喊不聽的時候咧?
昨天在to仔常去的公園就又發生這樣的事
公園有隻柴犬地域性很強  也很會挑釁其他狗子
但他從來不敢在少爺面強放肆
那天這隻柴犬跟另一隻快一歲的黃金眼神交流到
柴犬就作勢要咬小黃金
因為小黃金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馬上抱住他不讓他過去  而柴犬的主人也拉住自己的狗
但那隻柴犬雖然被抱住了 但還是一直很生氣的對小黃金吼
這時在玩球的少爺突然起聲開始對那隻柴犬吼
因我抱著另一隻 沒手可以拖少爺  就只能用嘴巴警告少爺
雖然少爺有聽到我的口令沒衝過去  但是柴犬一直叫 
最後少爺的服從性又變0了..  衝過去柴犬面前 咬了他一口  
然後就退開 因為他知道他這樣的行為等下會被我罵
雖然旁邊的人說:沒關系 他是在保護小黃金"
但我很不愛他這樣 老是跟著起鬨
進而傷害到別人家的寶貝
到底這樣的行為應該要用何種方法才能改進呢?
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