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玩一下碎碎念...
<970324>
一早起來很想逃避上班,人啊 怎麼要為生活如此奔波
今日一進入辦公室就有接不完的電話,處理不完的文件,還沒休息就又馬上來到客戶端
▪ 新case的業務跑的很順利,原來這才是真正大公司的面試,之前那個客戶你們HR真是不及格
22人錄取20人,這樣的業績才會有成就感,但下班時間拖到了,少爺還在等我咧
臭小孩走了一小時還不大臭臭,怎麼回是咧?


<970325>
今日報到率100%,很高的成就感
以最近超級忙碌的狀況來說我想要準時下班一定很難了
忙到連msn都上不了,親愛的朋友拍謝啦
平常忙上班沒辦法點人工淚液,to阿嬤你也幫幫我一下
是天氣的關系還是...怎麼又犯濕疹了
小朋友你散步回來在打瞌睡的樣子還真像估老人家啊


<970326>
完全不想唸書,整個放棄考試這個東西,下一梯次我一定不參加,明年再考
如果你想授權給我們辦聚餐,就請相信我們,不要決定了才再有意見,我覺得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員工聚餐、旅遊 這種事,其實我不太願意參加
怎麼會這樣,昨天才報到14個人,今天就離職4個人?真的有那麼超嗎
親愛的小朋友,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半夜都有偷偷跑去廚房想覓食哦

<970328>
絡繹不絕的面試人潮,但是..怎麼可用的人那麼少
中部的薪資跟本就不能跟北部比,要來中部找工作請調整好心態,否則要找符合自己"期望待遇"的可能很難
老弟情感不順嗎?不然怎麼那麼敏感
今日洗香香沒時間帶你去公園鬼混
試了多種洗毛精,終於找到適合的了,baby你辛苦了

<970331>
怎麼天氣又變冷了,我的羽絨衣都送洗了,還是開車上班好了
今日複試人數變少了,下雨果然會影響面試率
原來這樣的人都可以錄取,我應該放寬條件才是
雨一直下最高興的應該是你吧!寶貝,感覺得出來你特愛在雨中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