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阿母忙到不像話
他明天的一早就要出門一整天要跑三估地方
所以他早早就去睡   於是今天是我負責來報告
話說今天我阿母忙到快八點才回家  
他跟我說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他留在公司算完四家薪水才回家
為了補償我再加上好不容易雨停 他說要帶我去壓馬路
當我快快樂樂的壓馬路時
經過某家住家  看到一隻跟我一模一樣的黃金趴在路邊
阿母帶著我走過去
突然間  那隻黃金對我衝了過來  馬上咬了我一口
我也不是好惹的 馬上低吼想要教訓他
馬上被我阿母阻止  我很乖有聽我阿母的話
但那隻黃金又想要來咬我可愛的小屁屁
這時候  我阿母花飆了
馬上擋住我後然後大聲叫那隻黃金走開
然後我看到那估黃金的主人  拿著垃圾桶衝出來
我阿母氣到就說"你家的狗會咬狗怎麼不綁起來呢?這樣很危險咧.."
但那估歐巴桑一點都不想理我阿母   一付這又沒有什麼的表情
我阿母氣到一邊走邊念  
為了讓我阿母平復心情又為了感謝阿母保護我的小屁屁
回程時我都幫我阿母拿雨傘
阿母... 別生氣    我們以後不要去那裡了  下次換我保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