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工作
即使他壓力很大 即使他其實是很boring的工作
每天重覆的找履歷、打開發電話、面試  
日複一日的重覆著同樣的工作
有人問:你不會無聊嗎?
會啊  怎麼不會無聊  但是  這是我選擇的不是嗎?
人啊總是要為自己負責  自己選擇的就不要後悔
上次提到目前自己負責了一家科技大廠的派遣員工
雖然客戶沒有設人數給我   但自己偷偷的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希望自己一個月能補50人
有目標  就會有動力  有動力就會不斷的往前衝衝衝  
就像少爺一樣  目標就是撿回丟出去的球  所以他才努力衝衝衝

很開心上星期達早達成目標
感謝公司同事的大力相挺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才能達成這個數字
團隊合作比自己孤軍奮戰來的重要多了
大家這麼努力就是為了傳說中的"業績獎金"
人數已達成   那業績獎金咧? 
公司何時才會發放?
實質的鼓勵比口頭的稱讚有效的太多了   
或許自己應該主動爭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