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到宜蘭
怎能錯過宜蘭美食..
但是...
沒照片咧~
不過沒關系...
Yankee家有~~~
所以宜蘭美食就請看Yankee家~~~

我偷懶就直接跳到這一段
從國五回來會經過深坑
憑著過往的記憶  來到深坑老街
這條街最多的是啥??
對咩~~就又是豆腐咩~~
為了怕像之前那樣嗑了滿肚子的豆腐
所以放棄了一堆看起來蠻美味的豆腐店
直接來吃路邊攤滴臭豆腐

金大鼎中烤香豆腐
他位於馬路邊超名顯地方
我們一樣有排隊的迷思~~~
有人排隊=好吃
所以....也跟著排


口味不多種
這個我喜歡
個人我不太買有那種千奇百怪口味的店


隊伍真的算排蠻長滴
排了快15分吧~
如果在台中  原則上...我已經放棄嚕


本人終於原味  所以點了香菜+花生口味滴
Ru麻點了泡菜口味滴
看起來還不錯   吃起來麻~~
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愛吃台中滴臭豆腐


繼續走看到了一估口愛滴招牌..
豆府町~~很特別滴
原來他是賣豆腐冰滴


感覺很像小美冰淇淋咧
不過盒子比小美冰淇淋滴還小
小小一盒25大洋  不便宜

倒是他滴口感挺特別滴
很難形容他滴味道
就.....無糖冰豆漿的味道~~(很爛!!我有自覺)


來深坑就嗑了這二種東西  然後就準備回台中嚕~
感覺很不精彩~
不過也許是吃飽飽才上路的關系~
所以回程一點也沒有想睡的意思  
從深坑開回去約2.5hr...感覺很快咧...
回到Ru麻家我還有辦法當電視兒童當到12點
隔天七點就爬起來  老實說~~我還蠻佩服自己的
難到就是所謂"年輕就是有本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