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悶...
很沒有目標....
很提不起勁....




因為.....
阿母說...
八月沒有任何出游的行程
就算要出遠門也不是要玩
而是要去找醫生伯伯驗血型
因為阿麻說....
這估月  阿飄最大
所以....我跟阿母都被禁止出遊...
阿飄啊阿飄~~
你是何方神聖  讓阿麻如此強烈的禁足我們
為了跟阿母抗議
我把玩具拆了
可是阿母非但沒有生氣  還誇我好棒 說我把他拆了


可惡........
即然這個月要宅在家裡
那我只好發揮我獵犬的本性了.......
我要把這隻ㄊㄧㄚˋ假勒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