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灣街上買了一些小吃
準備往內灣橋下去
好讓兒子泡屁屁

假日的內灣橋下真的是好不熱鬧
真的很佩服這些在大太陽底下烤肉的年青人們
你們怎麼有辦法忍受咧~
隨意找了一個陰涼處就準備嗑起我們的中餐


在我們泡水的同時
同事看到了這隻快奄奄一息的小青蛙
當我們發現他的腳有被踩斷
所以他完全沒辦法走
只能留在那等死


感念我佛慈悲
同事決定要帶他去對岸那估人比較不會踩的到他的地方
給你拍拍手啦  為了這小青蛙連褲褲都溼嚕


少爺一看到同事走過去
馬上也跟著過報要湊熱鬧
就差那麼一點
小青蛙要死在少爺的腳底下~~
有事沒事跑來亂


沒事來隨意拍一下豆娘


然後在隨意拍一下橋


然後在隨意拍一下我的帥兒子
910IS在燈光充足的狀況下拍起來我還算滿意咧


今天在這裡掉了一個讓我好心痛的東西
就是
我的最愛小惡魔
他趁我跟兒子沒注意的時候隨水留走嚕
心痛咧~


小惡魔不見了
有人一整個不開心
馬上變臉了咧
凝視著小惡魔飄走的方向
你在哀悼嗎


真的有不開心厚~
誰叫你自己不好好保護咧~
沒關系啦反正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我還會再買新玩具給你啦....XD....



最後來放一下我同事的真面目.....
感覺好像是感覺不好的合照咧...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二點了
終於...
準備要來去今天的重點地方嚕~
鄉巴佬逛台灣最有錢的城市: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