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狗聚...
又要到到熟悉的地方去..桃園仙谷...
今天坐ru家滴車車北上去
平常在後座一整個在搗蛋的媳婦今天異常的乖
可能是因為惡婆婆在後座  不敢造次
除了阿ru之外另外加了二估固定班底..
小熊&布拉克


一路上風平浪靜  一直以為今天會塞塞
結果很順利滴約九點就來到目的地
大大的水池  我來嚕


一到水池就先放狗先小游一翻
水水跟上次來一樣乾淨
只是剛開始游滴時候  水沒有放的很多
游起來感覺很危險
所以給他泡估10分鐘就被我抓起來了


然後   就一整個不開心的小孩

我們這組很乖...
算是最最準時到的了...
真是要給你們拍拍手啊...
不過我很糟   其實照片拍的不多..
很怪...沒拿單眼就沒有拍照的fu咧

這次狗聚按照慣例還是烤肉

而我們也是按照慣例的沒吃完
感覺有浪費咧..
不過   我想我兒子可能會很想接收
我們一邊烤  他一邊在旁邊聞香  舔舌頭
不過....你今天只能吃吐司啦....


大人們吃飽、喝足...
於是又帶著沒玩的很開心的小孩再游一下...
果然  有碰到水水比較開心厚~


這次狗聚雖然沒有所謂的團康
但我覺得這樣也不賴
可以認識新朋友   也可以與老朋友聚聚
彼此聊天 很不錯咧
很可惜我們懶得去遊園...
不然應該會有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過也還好...反正就清清鬆鬆的聊天  等待時間過去也不賴咧~
而且還趁機練了一下考試的科目...
雖然有挫折...但整體我還算滿意啦...
希望少爺能夠一天一天進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