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年就這樣要過去了...
不知不覺toshiya又要老一歲了...
5歲...一估要邁向老年的指標...
啊~一整估完全不想接受
還是努力多吞一點長青保好了...

今天開趴的點是在上田咖啡..
去年我有背著toshiya來過一次..
今年終於抓到機會再來一次..

今天的toshiya很開心..
一直在得猴...
跑過來又跑過去  跑過去又跑過來
一整估不停的在繞全場..
我相信這群朋友們一定沒看過toshiya這樣
因為穩重的toshiya一年幾乎只有不到10次會這樣
這天你們真的很有眼福看到得猴的toshiya哦


這小孩應該知道自己是主角
所以才會這麼開心..
拍照都笑笑的...


兒子啊..阿母雖然沒辦法讓你住豪宅、吃魚刺
但該給你的我一定會給..
跟著我你一定會幸福啦


帥氣的小孩..
上過課  當麻豆的本事愈來愈強了
如果沒有你  我一定不會想拿照相機


今天還是老班底..
toshiya的阿娜答一家
感謝你這一年陪我們玩遍各地哦


在來就是 跑的很快的小短腿mo小ly
感謝你可以陪我媳婦玩...


還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見的golden..
看看他現在過的多好  又胖、毛又長..
他麻真的有努力在顧哦

另外還小熊跟布拉克...
照片咧....



照片咧........



照片咧.............

 

 
請容我偷拿ru麻的照片後再貼
小DC把他們二估拍黑黑的..
我一張都不想放...
請你原諒我...

不然就先看合照好咧...
這張...
少了一隻...
不過很難得五隻都有看鏡頭


這張...mo小ly有一半要不見了
可惡...這合照也很失敗..
看來還是要靠ru麻的才行


親子照...
這張很不賴...

女人真的很長舌..
尤其是聊育兒經的時候...
我們這幾估就大辣辣的坐在室外的"路上"聊天...
還聊到忘我..
其實...我們是可以去室內聊天的說
只是.....室外空間似乎會讓我們聊的更開吧...
愈到中午時間 人變開始多了起來..
為了怕沒合適的地方用餐..
所以我們速速移駕到室內..
準備接下來的重頭戲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