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說過我很愛上田的牛奶鍋..
吃過眾多的牛奶鍋最對我的味的就是上田的牛奶鍋
我連菜單都沒看就直接下訂單說我要牛奶鍋嚕

但是.......
菜單上....
沒有牛奶鍋的品名..
啊~~~
why~~~why~~~why
我的牛奶鍋....為什麼沒有
難道是因為三聚氰胺的關系嗎....
那只好退而求其次...就天生回味鍋好了....
這是附餐...
沙拉  很不錯
不會膩..我很喜歡

豐富的配料...
這估看真的看不出來是羊肉..
他應該是豬肉吧


滿到快溢出來的鍋...
看起來感覺很好吃~~
吃起來也不錯   只是...味道不重咧
沒辦法   客家人   比較重口味咧~
我還是比較愛牛奶鍋..


餐後甜點..
有咖啡凍跟綠茶凍...
其實...我比較愛他們的盤子..
蘇格蘭風  好可愛說

一直故吃美食的我們
完完全全把主角晾在一旁...
心情一整估很不美麗的to仔仔
自己趴在角落  感覺好像真的被虐待的樣子...
小孩  你真的很愛演...
別悶了   等下就到你了啦...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