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我還蠻常來鹿港晃的..
但自從....之後  就沒來了
這在來鹿港  ru麻帶我來很特別的地方....
一條沒有特色的小巷內
好像藏了一家很特別的店....




周圍的幾序都沒有住家..
甚至像這樣   有破房子



這家店有啥特色...
據說   他會在三合院裡曬麵線....



看看他牆壁上的照片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歷史

 

只是這天我們太晚了來
所以麵線已經曬完收起來了...
好客的老闆知道我們特地來看曬麵
特地拿了幾串麵線出來重新掛上讓我們拍
一整個很感動咧...



這種東西   我很不會拍...
拍不出那種美



如果我沒記錯一公斤50  
他有白的也有紅的 
這算便宜吧





這個老闆娘也很親切
他也特地幫我們把麵線展開....



展開的樣子大約是這樣
老闆娘說  下次要早點來...
這樣才拍的到整個曬麵場
只有一串  比較沒有fu咧~



看來  我比較適合拍狗子...
尤其是我媳婦...



這天   天氣灰灰的..
風也算很大..
所以  狗仔整個毛都飛飛的 
很口愛咧



連耳朵也飛飛的 ...
真的是太古椎了



古早的厝拍起來其實很有fu..
老闆完全沒趕我們  就讓我們一在拍照



很妙的老闆還介紹他們家的古井



還真的有水咧...
老闆還叫我們舀這個水給狗子喝..
嘿嘿....我們只能陪笑咧...
這老闆   真的是太太太親切了吧



想要舀水的ru麻...
(其實是老闆舀好的水  只是...我們假裝是自己舀的  噗..)



一直在玩的二估女人  完全忘了二估小孩的存在..
不過他們默默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那天找到可以讓二估小孩露出認真表情的方法...
嘿...
不是香腸...
也不是球...
而是....
..........
...............

"moly".......

很妙厚   只要我們說"moly咧"
二估小孩就會露出認真的樣子 
然後努力的在找moly...
真的很單純、可愛咧....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興村(路)129巷9號

這次沒拍到整個曬麵情形超遺憾滴..
要找個機會在再一次..
不過   下次小孩要留在家中看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