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兒子的餐桌.....
一整個就是俗氣+悲慘+隨便的感覺...17f0f3b0.gif
這估餐桌跟了我們家四年了...
這天....我終於可以將他捨棄了....1259355878.jpg

兒子生日那天....
mo小ly麻送了我一估高級品...
完全為toshiya量身訂作的高級餐桌....
不只心意重  份量也很重...d16c4689.gif



moly麻真的很用心..
用心幫toshiya設計餐桌



這四根是餐桌的腳..
材質就是鐵管啦..
而且是moly麻跟客戶情商來的...(也就是a來的嗎...噗)



這估聽說是搞了很久的螺絲



跟山餐桌上、下合體...(對焦錯誤咧~)



合體完成..



有好多工具組裝在一起的東東..
感覺好專業



在來是桌腳的底部..



很讚哦...可以伸縮...
所以他的桌腳是可調式的哦...



這個面板聽說也是經過千辛萬苦才生出來的...
為了果凍碗而量身訂作的面板..
玻璃的咧...有貴重厚



整估合體完成就是長這樣...
比我家的餐桌還高級...

相行比較之下  那估跟了我們四年的餐桌  實在是讓我嫌棄到不行啊...098eb4a5.gif



再次感激中部狗友的用心..
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量了我兒子的身高...
這個餐桌的高度真的是很剛剛好...
感謝你們...
感激moly、還有moly麻的課長、還有moly麻的客戶....
875328cc.gif875328cc.gif

對這個餐桌有興趣的請直拉恰moly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