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當苦主啦......
這星期to家心情很不美麗...
尤其是我心情非常非常的差....

在08年快結束的那個星期六...
阿偉先生在toshiya身上抓到一隻吸了飽飽的壁蝨..
從那估星期六開始  心情就一整個很緊張...
於是在12/30那個晚上馬上去抽血直接驗PCR..
12/31醫院打來告知:由於台灣基因連休四天  血液沒辦法稱那麼久
於是1/4號又再去抽一次血....
從那時開始  我就有默默的感覺一切很不妙
連驗個血都要抽二次 
1/6散完步回來接到醫院的消息..
他說   toshiya中了艾利希體
一整個就是震驚到不行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也當上苦主了..

雖然我非常的不想接受這個結果...
但是  該作的還是要作 
目前to仔已經開始在作療程...
精神、食慾、活動力還是百分百
體溫的部份也很正常  這三天平均體溫大約37.6度
食補、藥補都開始 
能吃的保養品也都給他最高劑量
先增強他的免疫系統功能  讓他好好打戰
to家  要努力  要加油~~

感謝這三天關心我的朋友..
阿偉、小熊、球麻、amy姐、moly麻、尼麻、雪莉麻、F拔非常感謝你們...
尤其是阿偉 幫我很多
感謝你幫我抓到那隻  讓我即時去驗PCR...
還有給我一堆意見...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