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下來發現....
狗聚的照片愈來愈少   愈來愈少
上次的北部狗聚只有少數    十張
這次的中部狗聚更少  只有......五張  
那a安奈.......
不過沒關系...
最近流行延伸閱讀這種東西...
這篇文章  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在狗聚前一天  大家相約在moly麻家作點心
順便吃第二攤的中部尾牙...
因為這天我要上課  所以thshiya星期五晚上就先借住在Ru家...
一整天沒見到我的兒子  超想的啦



這是moly麻家附近的花田
雖然沒有很大一片但是很茂盛
這天的to仔異常的興奮
現在的to仔雖然年紀大  但是心態愈來愈年輕
我跟他的關系也跟之前不太一樣 
這種改變  真的很好
要感激bu麻


簡單的放風之後
到了moly麻家  先看看他們的成果
再次出現的蒸蛋糕


新產品...
專屬golden寶貝的派
不過據說  狗聚那天golden才搶到一塊


上次在to仔生日有出現過的肉捲
當然少不了一堆烤餅乾
真是辛苦各位達人嚕


跳tone一下...
這一大箱是moly拔買來今天要吃薑母鴨的菜
一整個傻眼...
不只菜  還有很多東東moly拔都買的超大一份
一群女生那吃的完這麼多
所以後來  沒吃完的就又變成moly家之後的三餐嚕


至於晚餐的菜色  
對不起  沒照  因為很累
那天為了阻止打架
被to仔咬了二口
還打了生平第一次的破傷風
不過據說可以擋五年
所以  我有本錢了




狗聚那天  住最近的我們居然比住北部的晚到
真的很抱歉.....
一下車就忙著準備東西
那天  只讓to仔玩了二次
二次都不到10分鐘
對to仔來說  沒好好跑跑 應該玩的不是很開心吧


不過...玩的時間雖然少
但  還是有踏到水、盧到草
(搞不好就是這一盧   盧到壁蝨)


那天  最好吃的菜就是這一鍋了...
雖然我只有喝一碗(因為...滴酒不沾  所以一碗就暈了)
不過這一碗真的有溫暖的作用



那天活動算很成功
來的大都是老面孔
所以大家算都是在敘舊
這樣的狗聚也不錯啦
大夥一同聊狗經很讚咧   不用帶活動也是ok的
因此  第五屆中部狗聚   成功....



更多內容請按此...
部狗聚in圓山

中部狗聚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