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to家有十天的假期
但這十天 我只有出門三天  而to小孩 只有出門一天
有悲情嗎?
其實也還好 在家養豬其實很不賴
過年這幾天 我連續看了n片片子
完全浪費時間 這樣真好fm2_icon_019.gif

初五這天與友人一同到東勢林場走走
說來汗顏  其實我是東勢人咧  但我從來沒來過...
原本是想說來東勢林場賞賞櫻花的
不過  來到東勢林場其實有點失望...
櫻花是有  但沒我想的水  也沒很壯觀 所以有點小失望


悶了一估月沒有好好出來玩的小孩
今天很開心
至從上課後 這小子愈來愈容易開心
moly麻都說現在的toshiya比較像小孩  以前的toshiya是壓抑的..
他講的好像toshiya這四年來都是在被我壓抑一樣 
聽了小小難過咧...098eb4a5.gif


今天來的新朋友...
本本家的本本
超大拉拉一枚  據說44kg.....
比to仔還要大一號的感覺
本本雖然塊頭大 但是是斯文有禮的小男生哦
脾氣好...又專情
那天還是死死跟著mo小ly
這就是愛啊...哈哈07baa27a.gif


今天的中餐 還是按慣例的自煮
今天煮泡菜鍋
這家泡菜超好吃 又酸又辣 比我前天團的金媽媽還夠味
雖然比較貴一點但好吃太多了
雖然好吃 但那天 煮水煮很久 吃了一碗要等15分鐘才能吃下一碗
所以午餐一整個就是吃很久1259355856.jpg


東勢林場據說一年四季都賞的到花
這估時間去 除了櫻花外
就是一般最常見的波斯菊跟油菜花了


不過這二種花拍到有點膩17f0f3b0.gif


阿本兄來一張獨照


超不合的二枚小孩
也不是說會打架、會搶女人之類的
本本會主動讓to仔 也不敢靠近to仔
而to仔太有自信但就是不跟狗子玩
這也是社會化不足的問題嗎?
本本這種個性其實也不錯 比較不會有問題產生b048a2d2.gif


喬了一會兒阿本終於比較敢靠近to仔了
奇怪咧本兄 在怎麼說我兒也是溫柔派的
他對沒玩球的小孩是不會有殺傷力的 
你幹麻一付怕他怕的要命的感覺
還是...你曾在ggww看過他玩球的狠勁被嚇到了098eb4a5.gif


東勢林場的花大都是種在山坡地上...
感覺很特別
恰恰丟的小孩又自己跑進去玩了...5c745924.gif


東勢林場的櫻花感覺很稀疏..
所以我幾乎沒拍到啥櫻花
而且這天天氣又不好所以更沒拍
另外..他的指示我是覺得很不明顯
所以那天我們就只能隨便繞繞
老是會繞到錯誤的路
他簡介上面的圖跟實際不的圖也有差
所以 真的會霧殺殺咧fm2_icon_515_氣1.gif


這裡有估個溫泉泡腳池...
當然 我們會來體驗一下
不過 狗子禁入
所以我把to仔綁在離我50公尺遠的地方 並下趴下指令
他的分離焦慮症有進步
離開約15分他都沒叫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d16c4689.gif
但後來還是有受不了的叫了起來
不過 沒關系 一切就慢慢來


今天完全把mo小ly忘記
我完全沒照他咧
一整個就是忘記 哈
所以最來補一張親子照
希望這次把髒東東拿掉後這一家人未來能順利啊
另外...感激這幾次南下來載我跟to小孩
感謝你帶我們出遊 
哈哈875328c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